LIFESTYLE美食

日本必買「KitKat巧克力」人氣口味首登台!加碼推KitKat抹茶巧克力泡芙

日本必買零食「雀巢 KitKat巧克力」首次原裝進口來台,這次引進KitKat濃黑巧克力、宇治抹茶兩款人氣口味,這次KitKat更與7-11聯名推限量甜點,快準備好一起嚐鮮啦!

Photo/雀巢

日本必買「KitKat巧克力」人氣口味首登台!加碼推KitKat抹茶巧克力泡芙

日本必買伴手禮「KitKat巧克力」2款人氣口味登台

「KitKat巧克力」一直是許多旅客到日本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因為「KitKat」在日語的發音與日本九州方言的「必勝」非常類似,因此KitKat巧克力在日本是好運的象徵!每逢重要比賽或考試前,日本人會互相贈送KitKat巧克力祝對方好運。這次首度日本原裝直送的KitKat巧克力,不僅擁有道地十足的日本風味,包裝亦充滿日式巧思與細節。包裝正面印有14種不同的打氣小語,搭配包裝背面可寫下客製化留言,象徵必勝祝福!

此外,更嚴選了日本KitKat 50週年最熱銷的人氣經典口味「KitKat濃黑巧克力口味」與「KitKat宇治抹茶」,讓大家隨時都能享用到濃醇正宗日本風味,巧克力控千萬別錯過!

日本「KitKat 濃黑巧克力」

採用頂級黑巧克力搭配酥脆威化餅乾,香醇不膩的苦甜滋味是巧克力控們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啊!

日本「KitKat 濃黑巧克力」台灣哪裡買

雀巢KitKat濃黑巧克力口味 價格:NT$49(盒裝,3枚)

購買地點:7-11、全家、萊爾富

雀巢KitKat濃黑巧克力口味分享包 價格:NT$135(袋裝,11枚)

購買地點:全聯獨家販售


日本「KitKat宇治抹茶巧克力」

使用100%嚴選日本京都宇治抹茶製成,入口感受抹茶濃郁香氣,尾韻伴隨著回甘苦甜風味,多層次的豐富感受,每一口都讓人有滿滿幸福感!

日本「KitKat宇治抹茶巧克力」台灣哪裡買

雀巢KitKat宇治抹茶分享包」價格:NT$135(袋裝,11枚)

購買地點:全聯獨家販售


KitKatX7-11爆餡甜點「愛餡大亨-抹茶巧克力」、「抹茶巧克力泡芙」限量登場

除了能夠買到日本直送的「KitKat巧克力」外,KitKat再次與7-11攜手推出2款限量甜點,甜點控們準備好嚐鮮一波啦!

KitKatX7-11「愛餡大亨-抹茶巧克力」

以KitKat®可可威化抹醬搭配特調抹茶的卡士達雙餡,一口咬下感受香甜滑順、爆餡滋味,每口都讓人超滿足!

價格:NT$39/個

開賣時間:2023/4/3 區域上市

2023/4/17全台上市


KitKatX7-11「抹茶巧克力泡芙」

外觀超療癒的「抹茶波蘿泡芙」,將KitKat®可可威化抹醬與抹茶鮮奶油完美結合,一口咬下2種風味一次滿足,真的是太幸福啦!

價格:NT$49/個

開賣時間:2023/4/1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