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榴槤變拉麵!高雄山禾堂菜單3款超狂「榴槤拉麵」挑戰味蕾極限,每日限量20碗

敢挑戰嗎?史上最狂的「榴槤拉麵」來啦!高雄《山禾堂拉麵店》岡山店以榴槤果肉搭配各式食材,打造出3款超狂「榴槤拉麵」,有勇者要挑戰一波嗎?

Photo/山禾堂拉麵

榴槤變拉麵!高雄山禾堂菜單3款超狂「榴槤拉麵」挑戰味蕾極限,每日限量20碗

高雄山禾堂拉麵菜單「榴槤拉麵」限量開賣

繼台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後,位在高雄岡山的《山禾堂拉麵》菜單以水果之王「榴槤」為靈感打造全台首碗「榴槤拉麵」,更將一整顆榴槤端上桌,感覺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啦!

《山禾堂拉麵》有多間分店,分別位在桃園中壢、台中和高雄,但目前僅有高雄岡山店《山禾堂拉麵》菜單才能吃到「榴槤拉麵」,共有3款風味可以選擇,加入榴槤果肉、皮蛋和叉燒,每日限量20碗,想挑戰的勇者們手刀要快阿!


高雄岡山《山禾堂拉麵》榴槤拉麵好吃嗎?

夏天除了大啖芒果外,「榴槤」也是許多水果控的最愛,但它獨特的香氣令人又愛又恨!《山禾堂拉麵》分享製作榴槤拉麵的過程其實非常費工,因為要把榴槤切割成碗狀十分困難,每碗都必須手工切割挖掘,還要確保碗不會不小心被挖破,所以只能限量販售。高雄岡山《山禾堂拉麵》限量的榴槤拉麵共有3款可以選擇,分別有「極上榴槤豚骨椰香叉燒」、「極上榴槤豚骨皮蛋」、「極上榴槤豚骨皮蛋叉燒激增拉麵」。

「榴槤拉麵」先以椰奶豚骨為湯底,再將新鮮榴槤果肉打成泥融入湯底,接著加入並且加入白蘿蔔、蘋果、荸薺、馬鈴薯、香茅等食材增添湯頭的層次感。加口感Q彈的博多細麵,最後再加入叉燒、溏心蛋、筍乾及新鮮榴槤果肉,最後將整碗拉麵直接用榴槤殼端上,吸睛度爆表,榴槤控們千萬別錯過啦!

極上榴蓮豚骨椰香叉燒拉麵 價格

NT$680

極上榴蓮豚骨皮蛋拉麵 價格

NT$720

極上榴蓮豚骨皮蛋叉燒激增拉麵 價格

NT$780

高雄《山禾堂拉麵》完整菜單



山禾堂拉麵(高雄岡山店)店面資訊

電話:07-6210988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最晚入場:13:30、20:30)

「榴槤拉麵」須提前預訂

早上10碗,晚上10碗,電話預約,售完即止。


更多詳情請洽山禾堂拉麵(高雄岡山店)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