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低卡高蛋白!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推4款「蛋白丁」,減肥健身解饞首選

必囤低卡高蛋白美食在這!《蛋丁先生》與超夯《布萊恩紅茶》聯名推出4款蛋白丁新口味,不同層次的茶香,不只低卡還超涮嘴!

Photo/蛋丁先生

低卡高蛋白!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推4款「蛋白丁」,減肥健身解饞首選

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推4款「蛋白丁」

《蛋丁先生》來自台灣的蛋白丁專門品牌,主打健康與美味兼顧,採用環保牧場減碳蛋,以營養源頭的蛋白質為起點,打造出低卡、口味多變的蛋白丁。

這次《蛋丁先生》攜手超夯的台南紅茶專賣店始祖「布萊恩紅茶」,以茶葉蛋為靈感發想,打造出4款茶香系列聯名口味,讓蛋白丁也能擁有層次豐富的清香口感,卻沒有傳統茶葉蛋的負擔,低卡高蛋白絕對是減肥、健身族們的解饞首選啊!

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伯爵貴族」蛋白丁

蛋白丁採用專業結凍技術製作,保留了扎實的口感更入味。以《布萊恩紅茶》的伯爵紅茶為基底,並添加了蠔油、醬油、五香粉、八角、花椒、月桂葉…等天然香料。藉由布萊恩伯爵茶中的佛手柑香氣和經典台式醍醐味的結合,展現出獨特清爽又涮嘴的好滋味。


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醇厚氣質」蛋白丁

使用《布萊恩紅茶》中具有厚實底蘊的熟成紅茶「媚娘紅茶」,中式滷汁透過表面細小孔洞滲透至蛋白丁內層,入口感受清新的桂花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輕熟餘韻」蛋白丁

大人系的口味首選!以28歲紅茶為基底,將濃郁茶香與秘傳滷包撞出新滋味,推薦給喜愛重口味的人,搭配青菜與優質澱粉就是完美組合!

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輕熟椒魅」蛋白丁

同樣採用28歲紅茶,加入燈籠椒、乾辣椒、花椒,尾韻麻而不辣,如同辣口小點一吃就停不了口,而低卡高蛋白的設計讓人能無負擔地開心享用,真的是太幸福啦!

蛋丁先生X布萊恩紅茶「蛋白丁」購買資訊

價格:NT$380/四入組合

內容物:伯爵貴族*1+醇厚氣質*1+輕熟餘韻*1+輕熟椒魅*1

哪裡買:

蛋丁先生官網

實體販售通路(台南):布萊恩紅茶正興店、布萊恩紅茶安平店、布萊恩紅茶長榮店

布萊恩紅茶FB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