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O&CO.夏日橄欖油登場,絕美瓶身、清新風味為你的地中海飲食餐桌帶來全新風貌

來自法國的頂級橄欖品牌 Oliviers & Co.,為迎接盛夏推出夏季限定的橄欖油和檸檬香醋,適逢即將到來的7月14日(五)法國國慶,品牌更同步推出松露風味爆米花,僅在國慶月限量限時供應。

Photo/O&CO Taiwan

O&CO.夏日橄欖油登場,絕美瓶身、清新風味為你的地中海飲食餐桌帶來全新風貌

夏季限定橄欖油登場

橄欖油專家 O&Co. 為迎接盛夏,推出夏季限定的橄欖油,選用來自義大利南區的普利亞(Puglia)的沙賓諾里昂尼莊園所出產的橄欖油,優質的產品更屢獲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金獎。此次推出油款充滿花果香的夏日氣息,也刻劃上地中海橄欖園夏日百花齊放的景緻,有充滿野趣的野生花草、蠟菊、橙花與橄欖花,展現地中海橄欖林的共榮生態。

 O&Co. 推出最新夏日限定包裝橄欖油。
O&Co. 推出最新夏日限定包裝橄欖油。
花果香氣與海鮮料理相當搭襯。
花果香氣與海鮮料理相當搭襯。

義大利普利亞沙賓諾里昂尼橄欖油—花果香

來自義大利普利亞(Puglia),2022年11月秋季採收的 100% Arbosana 橄欖品種,製油師為 Nino & Sabino Leone。

油品香氣帶著新鮮杏仁、橄欖花與松子香氣,口感則滑順香甜,適合用來做各式料理,像是夏季時蔬沙拉、烤魷魚、普羅旺斯燉菜、烤甜瓜。 

售價NT2,390元

延伸閱讀




忠實呈現檸檬香氣的萬用香醋

而法國製醋大師 Frédéric Chaix 則為 O&Co. 獨家調配的「葡萄牙黃檸檬&白葡萄」香醋,為了釋放檸檬的香氣,將新鮮採摘的優利卡黃檸檬(Eureka)切成小塊後浸入微微加熱的白葡萄酒醋中,接著迅速冷卻,這樣一來就可保留檸檬濃郁甜美的果香,且不留下任何苦澀味;夏日香甜醋完整表現了檸檬的色澤與酸香滋味,並帶著馥郁的檸檬香氣,與充滿花果香的夏日橄欖油一起佐味,是夏日最清新芬芳的油醋組合,無論是開胃的夏季沙拉或異國風味的冷盤前菜、夏日的魚類料理、水果或甜點,甚至搭配清爽的調酒,黃檸檬香醋皆可輕易搭配各式佳餚。

法國製醋大師 Frédéric Chaix。
法國製醋大師 Frédéric Chaix。
香醋用途廣泛,連甜點都能入菜。
香醋用途廣泛,連甜點都能入菜。

葡萄牙黃檸檬&白葡萄香醋(將在八月上市)

為葡萄牙產香醋,內有70%白葡萄酒醋與15%檸檬及糖調製,用途廣泛,能製作多種沙拉料理,像是鷹嘴豆沙拉、越式雞肉沙拉、棕櫚心切片、生櫛瓜薄片、中東甜蝦小米沙拉、醃漬草莓與水果沙拉。

而熟食料理檸檬蜂蜜佐鮭魚、醃漬白肉及烹調後原鍋收汁 (deglazing)、檸檬&薑佐鯛魚、魚肉刺身也相當適合,也可做成氣泡調酒、冰淇淋/義式冰沙。相當適合與迷迭香橄欖油、羅勒橄欖油、柑橘橄欖油、薄荷橄欖油一起調味使用。

售價NT1,250




法國國慶限定極致松露爆米花

提及橄欖油料理,最常被大眾誤解冷壓初榨解橄欖油無法高溫加熱,因此較少被用於食品加工類的零食餅乾製作,此次 O&Co. Taiwan特地邀請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使用210°熱炒專用冷壓初榨橄欖油來烹調爆米花,酥脆清香的口感讓人為之驚艷!其餘佐料也不馬虎,選用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 Guérande 鹽花和義大利松露之鄉 Alba 上等白松露塊製作的松露鹽,只取少量提味,即讓平凡的爆米花華麗大變身,這款全球獨家「松露風味爆米花」,僅在法國國慶7月14日(五)當天在全台 O&Co. 七家門市、官網消費滿額贈送,限量3,000包,送完為止。

嚴選食材製作的松露爆米花。
嚴選食材製作的松露爆米花。

松露爆米花食譜

想在家裡自己來也可以,只要備妥材料,跟著食譜照著做就可以完成了。

松露爆米花(2人份)

材料:冷壓初榨橄欖油1大匙、白松露香鹽半小匙、爆米花米20g、糖適量。 

作法:

1.將冷壓初榨橄欖油倒入平底鍋,熱鍋後再將爆米花米倒入用木鏟翻攪,讓爆米花米均勻沾附橄欖油。 

2.蓋上鍋蓋輕搖平底鍋,等待爆米花爆開。 

3.爆米花全部爆開之後,撒上適量的松露鹽拌勻即可享用。 

4.也可依喜好撒上糖,鹹甜風味更迷人。









O&Co. 台灣門市體驗店

(02)2723-4959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A11)

11:00am - 9:30pm

oliviers-co.com.tw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