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新迷快衝!藏壽司x蠟筆小新13款扭蛋搶先看,超限量特賞公仔等你抽

蠟筆小新現身《藏壽司》啦!這次一口氣推出13款聯名扭蛋,從公仔吊飾、胸章、紙膠帶通通有!此外,還有特賞「制服小新公仔吊飾」等你帶回家!

Photo/藏壽司

小新迷快衝!藏壽司x蠟筆小新13款扭蛋搶先看,超限量特賞公仔等你抽

藏壽司x蠟筆小新13款扭蛋搶先看

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藏壽司》再度推出全新聯名啦!這次攜手人氣卡通「蠟筆小新」一口氣推出13款限定扭蛋,除了超萌的公仔吊飾外,還有胸章及紙膠帶等,將在8月4日全台藏壽司限時開扭!

 

藏壽司「蠟筆小新公仔吊飾」共5種

這次的包括人氣角色蠟筆小新、不理不理佐衛門、小白及可愛的巧克比鱷魚阿山都化身為公仔吊飾啦!此外,可以這系列的聯名公仔還可以互相組裝公仔下方燈籠,打造出專屬的蠟筆小新吊飾!

此外,這次「蠟筆小新公仔吊飾」也有隱藏版的特賞款,是穿著藏壽司制服的蠟筆小新,每500顆只會出現1顆的特賞扭蛋,快來試試手氣吧!

藏壽司「蠟筆小新紙膠帶」共4種

紙膠帶延續日式風格,將蠟筆小新和人氣角色們帶入傳統日本場景中,不論貼在筆記本、紙張上都超可愛!


藏壽司「蠟筆小新胸章」共4種

胸章分別印上小新、小葵、小白、巧克比鱷魚阿山等角色,搭配著充滿日式氛圍感的富士山、浮世繪海浪等等畫面,好想全部帶回家啊!

2023藏壽司x蠟筆小新扭蛋活動日期

活動開始日期:2023/8/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