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可不可菜單2款必喝新品公開!OATLY燕麥奶冰淇淋歐蕾開賣

手搖飲控集合!可不可熟成紅茶菜單推出波登第二彈「芒果波登」與 OATLY燕麥奶聯名「麥雪歐蕾」,把燕麥奶變成冰淇淋,真的太誘人啦!

Photo/可不可熟成紅茶

2023可不可菜單2款必喝新品公開!OATLY燕麥奶冰淇淋歐蕾開賣

2023可不可菜單2款必喝新品開賣

《可不可熟成紅茶》菜單大家最愛的是哪杯?繼之前推出「鳳梨波登茶」深受手搖飲控喜愛,這次可不可菜單推出波登第二彈「芒果波登」與「麥雪歐蕾」,準備替大家消消暑氣,喜愛嚐鮮的人快衝一波!

可不可熟成紅茶菜單「芒果波登」好喝嗎?

再度以獨創的冰凌技術,採用新鮮芒果再造波登搭配鮮切檸檬,迷人的酸甜滋味,替盛夏帶來一股清涼感受!

可不可「芒果波登」價格

北北基、離島、百貨價格:NT$65(M)/NT$75(L)

中南、一般價格:NT$60(M)/NT$70(L)

*僅供冷飲,無去冰、常溫及溫熱飲販售。


可不可熟成紅茶菜單「麥雪歐蕾」好喝嗎?

以人氣必喝的「雪藏紅茶」為靈感打造,與OATLY聯名將「燕麥奶」調製成細緻濃郁的冰淇淋,搭配歐蕾尾韻的熟成茶香與奶香,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這杯燕麥奶冰淇淋奶茶啊!

可不可「麥雪歐蕾」價格

北北基、離島、百貨價格:NT$70(M)/NT$80(L)

中南、一般價格:NT$65(M)/NT$75(L)

*僅供冷飲,無去冰、常溫及溫熱飲販售。


更多詳情請洽《可不可熟成紅茶》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