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龜記菜單必喝「玉荷包茶王」敲碗回歸!以荔枝之王搭配茶王,還能喝到荔枝果肉

龜記菜單賣到爆的「玉荷包茶王」終於回來啦!嚴選外銷全世界之台灣玉荷包打造而成,被譽為龜記菜單此生必喝之一,手搖飲控們快把握時間喝起來!

Photo/龜記

龜記菜單必喝「玉荷包茶王」敲碗回歸!以荔枝之王搭配茶王,還能喝到荔枝果肉

龜記菜單「玉荷包茶王」季節限定回歸

龜記菜單大家最愛的是哪一杯?除了人氣熱銷「紅柚翡翠」外,只要開賣就引起搶購風潮的「玉荷包茶王」也敲碗回歸啦!有別於一般的荔枝飲品,這次特別與台灣玉荷包領導品牌「芳境合作社」攜手合作,希望讓大家能夠喝到真正高品質的玉荷包!

「芳境合作社」自2004年起勇奪7次高雄市農業局的玉荷包評鑑優選、頭等等獎項,現在更是日本、香港饕客指定的玉荷包品牌!在種植過程中全程使用新鮮牛奶、黑糖和多菌種製成的優酪乳綠肥來種植,不用網室,採獨家荔枝燈罩除蟲法,安心無農藥,斥資打造高成本的燈照驅蟲系統,秉持不用除草劑, 有機肥料,為了讓每顆玉荷包都在自然環境中健康生長。

龜記「玉荷包茶王」好喝嗎?

嚴選來自選芳境合作社肉多、籽小、甜度高的「玉荷包」打造,再搭配以三晝夜反覆焙火及回火,熟成靜置三十天成就出香氣濃郁、餘韻層次豐富的三十三茶王,入口感受酸甜香氣,還能吃到玉荷包豐厚肥碩及細甜的多汁果肉,整體香甜而不膩口,荔枝控們真的必須喝爆啊!

龜記「玉荷包茶王」多少錢

價格NT$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