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雙好設計「蘭陽繪」八景輕旅體驗中秋禮盒上市,將宜蘭美景在地風味優雅結合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宜蘭傳藝園區邀請雙好 2byWu&Chen 操刀設計「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體驗禮盒,將宜蘭美景、在地風味以設計觀點打造成質感、內涵兼具的在地伴手禮。

Photo/雙好設計

雙好設計「蘭陽繪」八景輕旅體驗中秋禮盒上市,將宜蘭美景在地風味優雅結合

今年夏天,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宜蘭傳藝園區有了全新企劃,邀請雙好2byWu&Chen 設計操刀,以以宜蘭冬山河的「大河流域」為題、「當代蘭陽八景」為靈感,打造「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體驗禮盒,以在地魅力、永續時髦的面貌刻畫宜蘭這座綠色城市,禮盒將「在地伴手禮盒」與「地方生活旅行」優雅結合,即日起開始預購。此外,宜蘭傳藝《大河生活 善美永續—宜蘭大河流域SDGs永續生活展》也同步在8月22日起至10月5日開展,帶領遊客漫遊宜蘭綠意盎然、低碳有機的各樣永續之美,隨時都能輕便出發。

「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體驗禮盒。
「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體驗禮盒。
禮盒內有中秋搶手、瞬間完售的「翻毛桂花鳳梅月餅」「翻毛核桃松子月餅」。
禮盒內有中秋搶手、瞬間完售的「翻毛桂花鳳梅月餅」「翻毛核桃松子月餅」。

延伸閱讀



宜蘭八景X八套輕旅,看見宜蘭之美

此次雙好 2byWu&Chen 以設計觀點切入城市街區與地方產業發展,為宜蘭量身打造企劃,在爬梳了產業發展脈絡、文史生態特色後,將宜蘭山林、平原、海洋與離島各各地景孕育而成的獨特景色與地方發展,透過「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體驗禮呈現,透過輕裝旅行就能聽見在地故事、品嚐在地風味,將全新的生活隨旅哲學帶給遠道而來的旅人們。團隊同時也期望以全新的宜蘭八景加上八套在地永續輕旅遊程,期待不論一般遊客或企業客戶,都能隨蘭陽平原上四季更迭的地方旅行,深入宜蘭人文產業脈動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宜蘭傳藝《大河生活 善美永續—宜蘭大河流域SDGs永續生活展》。
宜蘭傳藝《大河生活 善美永續—宜蘭大河流域SDGs永續生活展》。
龜山朝日 Dawn of Tortoise Island。
龜山朝日 Dawn of Tortoise Island。

「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路線主題

一期一稻 A Small Encounter with the Rice Fields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2-6月 與 每年7-11月 

利澤望山 Mountain View Point at Lize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3月 

檜意林鐵 Cypress Forest Railway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4月 

龜山朝日 Dawn of Tortoise Island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5月 

頭城搶孤 Chiang Ku Festival at Touchen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7-8月(農曆7月) 

慢遊冬山 Roam Through Dongshan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9月 

港埠漁鄉 Harbor & Fish Town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10月 

雲水鳩澤 Foggy Hot Spring of Jiuzhize 建議出發時間,每年11-12月

延伸閱讀



在地檜木林業成為禮盒靈感

雙好 2byWu&Chen透過「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重新審視宜蘭重要的檜木林業,也勾勒出地方藍圖,將傳統文化成為禮盒外觀設計的基石,與「青木工坊」「玉兔鉛筆學校」合作,將檜木盒身、柚木邊角廢材把手與八色色鉛筆組成為禮盒元素,成功將傳統產業與現代工藝匯集而成伴手禮盒,透過雙好 2byWu&Chen x 驚豔台灣文創的巧思,搭配隨行程、季節推出的在地食材伴手禮,讓蘭陽景緻流連,五感都能滿足!

禮盒與在地產業「青木工坊」「玉兔鉛筆學校」合作。
禮盒與在地產業「青木工坊」「玉兔鉛筆學校」合作。

「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體驗禮盒

即日起將於貳房苑LivinGreen官網獨家開賣,並在今年中秋檔期,推出與宜蘭傳藝園區X礁溪白鵝山腳吳師傅限量聯名的搶手月餅禮盒(皆附傳藝園區門票乙張),讓每年中秋搶手、瞬間完售的「翻毛桂花鳳梅月餅」「翻毛核桃松子月餅」不用排隊就能一次擁有。

「蘭陽繪 Kavalan Traveler」八景輕旅體驗禮盒,歡迎企業洽詢,訂製專屬永續套裝行程,八景輕旅路線主題一覽、《大河生活 善美永續—宜蘭大河流域SDGs永續生活展》活動資訊,及更多合作方案與詳細資訊,請上貳房苑LivinGreen官方網站。

詳細介紹



雙好 2byWu&Chen

https://www.2bywuandchen.com/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