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夢幻聯動!林記糕餅舖與人氣甜點店推中秋禮盒,銷魂蛋黃酥與麻糬曲奇一次吃

好吃到捨不得送人!《林記糕餅舖》攜手《Ca’bow Pastry》推出限定中秋禮盒,不只吃得到人氣蛋黃酥,還有全新的麻糬曲奇,甜點控必買的中秋禮盒非它莫屬!

Photo/Ca’bow Pastry

夢幻聯動!林記糕餅舖與人氣甜點店推中秋禮盒,銷魂蛋黃酥與麻糬曲奇一次吃

《林記糕餅舖》攜手《Ca’bow Pastry》推中秋禮盒

彰化蛋黃酥排隊名店《林記糕餅舖》,每逢節日到來,蛋黃酥禮盒一開賣就被秒殺!超好吃「林記蛋黃酥」最後購買處在這裡!《林記糕餅舖》與宜蘭超人氣甜點店《Ca’bow Pastry》攜手合作推出全新中秋禮盒,裡面除了有蛋黃酥外,還有《Ca’bow Pastry》的全新曲奇新品,各位蛋黃酥控、甜點控們千萬別錯過啦!

《林記糕餅舖》蛋黃酥曾在團購網創下1小時熱銷3000盒的紀錄,金黃香酥的包裹著甜而不膩的紅豆泥,搭配整顆鹹蛋黃,多層次的鹹甜口感,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林記蛋黃酥」小編私心最愛之一,還沒吃過的人真的必買!

《Ca’bow Pastry》首店位在宜蘭,店面販售美式曲奇、手工塔和美式蘋果派等品項。其中檸檬塔與曲奇擄獲無數甜點控的味蕾,而檸檬塔更成為了「滿山望海」該店菜單上的販售品項。

《林記糕餅舖》X《Ca’bow Pastry》聯名中秋禮盒以中秋文旦、玉兔麻糬為靈感,推出2款全新口味,分別是「綠茶鳳柚」與「深焙伯爵麻糬」,以土鳳梨與柚子果醬製成酸甜內餡,再搭配台灣綠茶粉,茶香隨著果香,最適合在中秋節與親朋好友一同品嚐享用啦!

而深焙伯爵麻糬曲奇發揮巧思加入麻糬,更增添了整體風味層次口感,甜點控們一定要試試!


「林記糕餅舖 x Ca'bow Pastry」聯名禮盒購買資訊

A款 價格:NT$799元

內容物:蛋黃酥四入、綠茶鳳柚曲奇 x 三入、深焙伯爵麻糬曲奇 x 二入、酒漬蔓越莓可可好磅 x 二入


B款 價格:NT$799元

內容物:蛋黃酥六入、綠茶鳳柚曲奇 x 三入、深焙伯爵麻糬曲奇 x 二入


購買請洽《Ca’bow Pastry》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