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口吃肉喝酒!週末炸雞俱樂部推「微醺禮盒」,罪惡漢堡、威士忌一次擁有

結束繁忙的一天後,不妨用調酒、炸物和漢堡好好犒勞自己,週末炸雞俱樂部與Jameson(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與首度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商品「JAMESON 雙重派對盒」。

Photo / Jameson

大口吃肉喝酒!週末炸雞俱樂部推「微醺禮盒」,罪惡漢堡、威士忌一次擁有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1780年成立的Jameson(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與週末炸雞俱樂部首度攜手合作,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的「JAMESON 雙重派對盒」,除了可以在家享受美食之外,還可以化身調酒師自己調出Ginger & Lime,快點約姊妹們一起嚐鮮!

誰說吃炸雞、漢堡一定要喝啤酒才是絕配?

Jameson愛爾蘭威士忌與週末炸雞俱樂部攜手,推出期間限定「JAMESON雙重派對盒」,內含聯名「J個炸雞堡」,以炭烤雞排為靈感,先將雞腿排沾入以威士忌與雞骨慢煮出汁的Jameson JBQ醬汁,撒上香氣十足的羽衣甘藍粉,放進布里歐麵包後,再以發酵干乾蔥做為點綴,肉汁飽滿的「J個炸雞堡」就大功告成。大大一口咬下去後,再喝一口經典的Ginger & Lime,無論是姊妹聚會還是浪漫約會都超適合。

 雙重派對盒將同步於週末炸雞俱樂部台北、台中店販售至10月15日。
雙重派對盒將同步於週末炸雞俱樂部台北、台中店販售至10月15日。

自己在家也可以化身調酒師

派對盒同步獻上Jameson迷你酒與薑汁汽水,讓你一秒變身專業調酒師,簡單三步驟就能調出經典的Jameson Ginger & Lime,不用到酒吧人擠人,也可以在家享受微醺的美食之夜。而且調酒酒精濃度可以自己決定,無論是要與三五好友在週末夜宅在家小酌,或是狂歡派對前的暖身,都可以隨著喜好輕鬆決定。

JAMESON 雙重派對盒開賣時間曝光。
JAMESON 雙重派對盒開賣時間曝光。

「JAMESON 雙重派對盒」開賣時間

9月15日起,Jameson X 週末炸雞俱樂部聯名「JAMESON 雙重派對盒」將同步於週末炸雞俱樂部台北、台中店販售至10月15日,想吃隨時可以去外帶回家,J個炸雞堡也提供內用單點販售。除了JAMESON 雙重派對盒以外,今年10月及12月在有趣市集,還將推出市集限定JBQ極嫩炸雞及JBQ炸雞翅,從萬聖節一路吃到聖誕節,JBQ極嫩炸雞、JBQ炸雞翅更是有趣市集限定,讓人迫不及待想吃啦。 

美麗佳人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