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新竹「OMO炸雞」菜單必吃推薦!超道地韓式炸雞插旗竹北

新竹韓式炸雞加一!宜蘭超人氣韓式炸雞《OMO》插旗竹北,更攜手《硬派主廚》聯名打造限定餐點,去之前快來看看「OMO炸雞」菜單必吃推薦吧!
新竹「OMO炸雞」菜單必吃推薦!超道地韓式炸雞插旗竹北

「OMO炸雞」新竹炸雞新選擇

新竹的炸雞控們有口福啦!超美味的韓式炸雞店《OMO炸雞》首店位在宜蘭,以韓國道地的酥炸方式與自製韓式醬料,成為羅東超人氣的炸雞名店,這次帶著韓國姐夫的炸雞手藝前進新竹竹北啦!各位炸雞控們快把《OMO炸雞》竹北店菜單必吃推薦筆記起來!

新竹竹北「OMO炸雞」菜單推薦

OMO炸雞菜單推薦「經典洋釀炸雞」

韓風洋釀醬油主廚自製,淋在炸雞上香氣四溢,入口感受鮮嫩多汁的肉質,與鹹甜交織的療癒口感,真的太好吃啦!

OMO炸雞菜單推薦「超級硬派Double拌拌飯」

「OMO炸雞」菜單除了招牌必點的炸雞外,更首度與隱身在新竹東門市場,人氣美食餐廳《硬派主廚》推出聯名餐點,其中肉肉控的首選推薦絕對是「超級硬派Double拌拌飯」,將雙倍牛肉裹上招牌OMO特製洋釀醬,在搭配泡菜炒飯,每口都是滿滿幸福感阿!嗜辣者推薦可以點選辣味洋釀口味,每口都超涮嘴!

OMO炸雞X硬派主廚「超級硬派Double拌拌飯」價格

價格:NT$222


OMO炸雞菜單推薦「硬派爆肉韓醬三明治」

加入《硬派主廚》特製的軟嫩牛肉,大家可以依照口味自由選擇經典洋釀、辣味洋釀,一口咬下感受滿滿扎實的肉感,多層次的風味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OMO炸雞X硬派主廚「硬派爆肉韓醬三明治」價格

價格:NT$199

《OMO Chicken 韓式炸雞-竹北吹風店》

店面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仁義路14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30-19:30 (週日公休)

《OMO Chicken 韓式炸雞》 線上訂餐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