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點控必吃!亞尼克再度攜手巧克力界LV,Weiss「榛果厚巧克力生乳捲」濃郁滋味化在舌尖

亞尼克與「巧克力界LV」Weiss再度聯名,推出「榛果厚巧克力生乳捲」,將帶皮杏仁敲成碎粒均勻粒撒在麵糊上,烘烤後杏仁碎粒鑲在蛋糕表層,變成口感獨特的特黑巧克力泡芙蛋糕,最後撒上天然可可粉,豐富口感讓人食指大動。

Photo / 亞尼克

甜點控必吃!亞尼克再度攜手巧克力界LV,Weiss「榛果厚巧克力生乳捲」濃郁滋味化在舌尖

亞尼克「榛果厚巧克力生乳捲」使用Weiss三大知名食材打造,內餡使用的Weiss Ebene依比妮72%黑巧克力,曾榮獲Internal Chocolate Awards國際巧克力大賽藍絲帶獎項,濃郁醇厚的非洲可可豆與香甜厄瓜多豆的黃金比例特調,甜而不膩的滋味纏繞舌尖。

除了有首度以法式甜點多層次風味呈現的「榛果厚巧克力生乳捲」以外,去年推出的「Weiss生巧克力生乳捲」也將回歸,再加上季節限定、超療癒「迷你鬼精靈派對-Weiss 72% 巧克力塔」,讓巧克力控可以盡情徜徉在甜滋滋的世界裡。

亞尼克 X Weiss「榛果厚巧克力生乳捲」新品登場

Weiss 72%可可的濃郁由厚重到充滿堅果香氣,清爽細膩的奶霜如巧克力霜淇淋般,入口即融。榛果醬的香氣與巧克力酥菠蘿在齒間逗留,一層又一層不同風味與口感的堆疊,絕對讓人想要一吃再吃,售價495元。

亞尼克 X Weiss「Weiss 生巧克力生乳捲」人氣回歸

強勢回歸!將Weiss 72%黑巧克力的極致韻味融入清爽的北海道奶霜,帶出香醇迷人的巧克力牛奶滋味。奢侈地捲入一整條生巧克力,展現精品巧克力醇厚絲滑、入口即融的質感,再搭配Q彈的泡芙蛋糕,激撞出不同層次的細膩滋味,售價520元。

亞尼克 X Weiss「迷你鬼精靈派對」

以手工打造出厚實酥脆的派塔,細心捏製的派塔飄散著奶油香氣,呈現出獨特厚實的酥脆口感,再加入香醇濃郁Weiss 72% 巧克力甘納許,可以充分感受到巧克力的極佳質地,售價169元。

亞尼克 X Weiss聯名商品開賣日

迎接隨享卡8周年慶,10月3日起至11月14日,推出2大驚喜滿額贈活動,單筆消費滿2000元好禮4選1,包括野餐巧提袋、分享刀組、食光匙、暖宮熱敷寶2入組等可選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