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五桐號「乳酸多多系列」3款飲品亮相,多多粉粿超級Q,內行人都這樣喝

五桐號11月1日起推出全新飲品!看準多多綠的高人氣,以及近年來超夯配料粉粿,五桐號研發出Q彈不軟爛、酸甜帶勁的「多多粉粿」,最適合秋老虎來襲的天氣。

Photo / 五桐號

五桐號「乳酸多多系列」3款飲品亮相,多多粉粿超級Q,內行人都這樣喝

五桐號將特濃乳酸多多變成Q彈粉粿,搭配現泡醇茶與鮮榨原汁組成超狂「多多綠2.0」,「青檸多多凍飲」嚴選屏東檸檬,100%鮮榨檸檬酸爽誘人、 「荔枝多多凍飲」以茶韻細緻的香片為基底搭配加入乳酸多多,沒想到意外合拍,以及翻玩經典的「綠茶多多凍飲」,還有隱藏版的內行人喝法喔!

五桐號乳酸多多系列新上市|青檸多多凍飲

嚴選屏東檸檬,100%鮮榨檸檬酸爽誘人,搭配清新的茉莉綠茶與乳酸多多,入口就能感受檸檬帶勁的酸味與茶韻清香,配料則可自由選擇雙倍茶味的經典綠茶凍或是酸爽Q彈的多多粉粿,多層次口感保證讓人欲罷不能。

五桐號乳酸多多系列新上市|荔枝多多凍飲

以茶韻細緻的香片為基底搭配加入乳酸多多,沒想到跟「荔枝」意外合拍!飽滿的果香在舌尖綻放,茶韻順口回甘,搭上酸濃多多風味層次堆疊。底層無論是搭上滑溜綠茶凍或多多粉粿,酸甜交織的衝擊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五桐號乳酸多多系列新上市|經典多多凍飲

冰鎮茉莉香片與特濃發酵乳酸多多,展現出濃厚卻清爽的多層次風味,喜歡茶香建議可搭配「綠茶凍」,嫩滑爽口、尾韻回甘讓層次更提升,喜歡偏酸口味則可選擇Q嫩「多多粉粿」,邊嚼邊散發濃濃乳酸香氣,2種內行人喝法快點記下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