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茶之魔手」首間台北門市要開幕啦!門市店址、開賣日期一次看

知名手搖飲品牌「茶之魔手」在南部擁有超高人氣,從種植茶葉到飲料製作用一條龍方式把關,才台南發跡至今成立30餘年,2019年更飄洋過海到東京展店,如今終於確定揮軍台北,讓手搖控們都開心不已。

Photo / 茶之魔手IG、Threads

「茶之魔手」首間台北門市要開幕啦!門市店址、開賣日期一次看

茶之魔手的創辦人王賢明出生於台南,他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從小就喝爸爸泡的茶長大,再加上家裡在安南區漁市場做生意,因此耳濡目染下決定自己創業。

對於品質的堅持讓茶之魔手闖出一片天,目前600百多間門市大多開在南部,隨著事業版圖逐漸擴大,連在海外、澎湖等地都能見到其身影。現在台北慶城店終於要在3/24早上9點開店啦,地址就在慶城街1號1樓,捷運站從南京復興7號出口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囉!

茶之魔手在社群媒體公布正在裝潢的「台北慶城店」門市後,許多粉絲都忍不住歡呼,開心表示終於不用再跑到外縣市買,現在最想喝的飲品就是「山楂烏龍茶 」。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