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雄最強餐會「Papillon × Marc L³」雙廚聯手以旅行為題探尋味蕾,限量席位4/20、21華麗登場

高雄承億酒店「Papillon」餐廳宣布將於4 月20、21日攜手與2022年獲得世界最佳50餐廳「50 Best Discovery 獎」的「Marc L³」合作,雙主廚將以「旅行Travel」為題舉辦餐會,帶領大家透過料理深度探尋感受世界風味的奧妙。

Photo/Papillon

高雄最強餐會「Papillon × Marc L³」雙廚聯手以旅行為題探尋味蕾,限量席位4/20、21華麗登場

強強聯手將「旅行」味覺化

位於高雄承億酒店的「Papillon」餐廳,以法式經典手法演繹菜色,受到全台饕客的推崇,更獲得2023年的《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主廚博雅維(Xavier Boyer)擁有將近30年的廚藝經驗,並有長達16年期間在世界各地三大洲展開了廚藝之旅,曾任職於法國著名廚師侯布雄(Joël Robuchon)的團隊,並遊歷過紐約、巴黎、東京、香港等國際大都市,一直到2022年才決定在高雄這座港都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餐廳。對 Chef Xavier 而言,這些旅程不僅是出於工作需要,更是他對廚藝的熱愛和探索。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他追尋廚房烹飪技藝的初心,融入了他生命中最原始的渴望。

Chef Marc 與 Chef Xavier 將聯手舉辦餐會。
Chef Marc 與 Chef Xavier 將聯手舉辦餐會。

延伸閱讀


在2023年,「Papillon」陸續與「Impromptu by Paul Lee」和「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進行了四手合作,無論對於餐廳團隊或用餐客人而言,都是無與倫比的珍貴體驗。2024年第一季,再次宣布重量級活動,將與獲得2022年獲得世界最佳50餐廳「50 Best Discovery 獎」的「Marc L³」合作,Chef Xavier 表示:「Marc 橫跨全球的料理生涯使得法式料理得以不斷變奏,最終能在高雄展開他的餐飲地圖,我非常期待在這樣相似的經驗中,我們能夠以『旅行』為主題,為客人帶來餐桌上的驚喜。你能想像每一口滋味都融合了來自不同國家的風味嗎?歡迎親臨現場,與我們一同尋訪旅行觸動人心的最深處。」

餐會將在高雄承億酒店的「Papillon」餐廳舉辦。
餐會將在高雄承億酒店的「Papillon」餐廳舉辦。
兩人將以「旅行」為題打造餐點盛宴。
兩人將以「旅行」為題打造餐點盛宴。

這場盛宴即將於4月20日、21日兩天舉辦,透過「Papillon」主廚博雅維(Xavier Boyer)與「Marc L³」主廚廖偉廷(Marc Liao)將廚藝觸角延伸至世界各地的旅程,為大家揭示旅行中隱藏的慾望和錯綜複雜的記憶。再以 Fine Dining 呈現,他們將激發所有的新奇想像,以味蕾引領饕客們,創造一場美好的餐飲體驗。

Papillon × Marc L³ 名廚四首餐會

4月20日(六)、21日(日)晚餐舉辦,售價NT5,880 元(內含服務費),餐酒搭配另計。 將於3月20日(週三)21:00 於 Papillon inline 系統開放線上訂位。

線上訂位


Papillon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26樓 (位於承億酒店內)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7:30-22:00 (最後入席時間20:30)

公休時間:每週一、週二公休

papillondining.com/zh/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