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球最美設計旅館!位於冰島的極光旅館 Ion Adventure Hotel

冰島位於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匯處,再加上火山活動,創造出冰與火的完美融合,豐富的氣候及地貌景觀也讓冰島成為近年來旅遊地的熱門名單。
全球最美設計旅館!位於冰島的極光旅館 Ion Adventure Hotel

冰島在這幾年來迅速崛起,成為北歐旅行的重鎮。冰與火、冷與熱的極端地形、遺世獨立的地點以及幻夢的極光,成為全球旅人最趨之若鶩的地方。如果能跟愛人一起享受這樣的美景,該是多麼浪漫的事?Design Hotels™ 底下的 Ion Adventure Hotel 則是大自然遇上當代設計的最美好之地。

 

 

距離首都雷克雅維克車程約一小時,獨特造型的Ion Adventure Hotel將地點選在大自然內,位於火山熔岩風化而成的黑色土壤之上,比鄰景緻美麗的國家公園,有著熔岩流、岩石、冰川、懸瀑和溫泉圍繞,這間獨特的設計旅館以工業風格的粗獷木製結構與當地景致巧妙融合。

 

 

混擬土水泥牆面打造冷調的氛圍,寬廣的落地窗不僅能減少人工照明,更讓你宛如住在大自然中。Ion Adventure Hotel 更是一間綠旅館,使用當地漂流木等永續利用的材料建成。這裡有45間客房、農場直送食材的 Silfra Restaurant & Bar 以及享譽盛名的火山泥Spa。空曠的視野,也讓這裡的「Northern Lights Bar」在2013年被選為最佳酒吧空間,幸運的話,你還可以在這裡看見極光,感受極致的浪漫。

 

http://www.designhotels.com/hotels/iceland/selfoss/ion-luxury-adventure-hote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