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被滿滿的小花包圍吧!東京村上隆咖啡館「Bar Zingaro」,說了這麼久,是不是前往朝聖一下?

不管你是時尚迷還是潮流粉,又或是正宗的藝術鑑賞家,對於村上隆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經典彩色小花還有章魚,讓村上隆跨越了許多領域,被奉為這世代最具創意的藝術家。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被滿滿的小花包圍吧!東京村上隆咖啡館「Bar Zingaro」,說了這麼久,是不是前往朝聖一下?

開業有段時間的「Bar Zingaro」,位於東京中野區的中野百老匯二樓,空間不大不小剛剛好,但是滿滿被滿滿的小花包圍,感覺就是一級棒。店內不論餐點或是飲品,都有經典小花的身影,漢堡上、咖啡中,真的是超級可愛,不論是售價或是味道,都讓人讚不絕口。尤其村上隆先生會親自試菜,在他挑剔胃口的把關下,有著一定的品質。

店內也呈設許多限定商品,如掛飾、抱枕或是手機殼等等,許多商品都是限量的,像是前一陣子超紅的小花吊飾,一開賣就Sold out,甚至有許多人從世界各地跑來排隊,買不到就是買不到,讓人搥心肝。

木質調與水泥交錯,十足現代的時髦工業風。

Bar Zingaro

地址:Nakano Broadway(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二層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00~20:00

週五~週日,節假日:10:00~23:00

http://bar-zingaro.jp/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