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JYP開設的咖啡店「Soul Cup」!首爾必朝聖,連Twice子瑜、GOT7王嘉爾都愛吃的有機冰淇淋!

JYP娛樂公司開設的咖啡廳「Soul Cup」推出多樣有機餐飲,深受旗下藝人TWICE、GOT7、Stray Kids和ITZY等藝人的喜愛,有機會去首爾追星千萬不要錯過!

Text/Bamboo Photo/Marie Claire 編輯部、JYP SOUL CUP、VLIVE、網路

JYP開設的咖啡店「Soul Cup」!首爾必朝聖,連Twice子瑜、GOT7王嘉爾都愛吃的有機冰淇淋!

去年夏天搬進首爾江東區新大樓的JYP娛樂公司,為了回饋粉絲和照顧到員工的需要,特別在公司大樓1F設立有機咖啡廳「Soul Cup」。JYP創辦人朴軫永表示,開設有機咖啡廳是為了讓大家得以享用最健康的餐飲,下面就帶大家來瞧瞧「Soul Cup」有何特別之處。

明亮乾淨的植栽空間

自然光從正門的落地窗引入,明亮的採光搭配室內隨處可見的植栽佈置,很貼合咖啡廳有機、健康、環保的精神。

TWICE、GOT7、Stray Kids等旗下藝人MV店內輪播

店內投影幕上輪播JYP旗下所有歌手的最新MV,讓粉絲們可以邊享用餐點邊欣賞。

延伸閱讀

陳設多媒體藝術作品

牆上電視播放韓國藝術家的畫作,讓內部陳設更繽紛有朝氣。


奉行「養生主義」的有機餐飲

秉持著有機至上的精神,店內的咖啡、果汁、茶和甜點,全都是有機食材製成,其中「有機冰淇淋」更是JYP旗下藝人必點的招牌聖品!除了Twice愛吃之外,GOT7的王嘉爾、珍榮等人也曾被粉絲目擊在店內享用有機冰淇淋。

(左)Twice的子瑜、多賢、Momo、定延和志效在店內享用餅乾裝的機冰淇淋。(右)以網路劇《A-TEEN》走紅,並在tvN熱播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裡擔任女主角的JYP新人演員辛睿恩也曾在IG分享吃冰淇淋的照片。

延伸閱讀


最近Soul Cup也推出了藍莓、起司草莓、巧克力草莓、堅果、薑棗共五種口味的新品。


Stray Kids的成員方燦、彰彬開直播享用新口味藍莓和巧克力草莓冰淇淋。


環保外帶杯回收再利用

除了健康有機的餐飲外,為提倡環保,居然連外帶杯也能循環再利用!甚至販賣處還設有鼓勵顧客飲用後繼續保留外帶杯,以供下次再使用的告示牌。並考慮到廣大海外粉絲,Soul Cup也在IG上寫下韓、中、英、日4語公告提醒大家。

GOT7和Stray Kids也在直播和IG上曬環保外帶杯。


來碰碰運氣巧遇偶像吧!

由於JYP的員工購買Soul Cup的餐飲可以打折,所以也常常有粉絲目擊藝人們在工作和練習之餘,下樓點杯咖啡和輕食小歇一會的情景,如果你是JYP家族的粉絲,千萬要來這裡碰碰運氣!說不定有機會巧遇心儀的偶像喔!

                       


JYP BOB 有機食堂,員工的饗食天堂

除了一樓的有機咖啡廳外,公司內部也開設有機食堂「JYP BOB」供員工享用。JYP BOB又名「집밥」,為家常飯之意。堅持使用有機食材和環保可再利用的餐具,絕不使用味精和轉基因食物,也不使用破壞環境的塑料。

JYP創辦人兼製作人朴軫永曾表示,在公司內部開設有機食堂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由於過去常看到正值發育期的練習生們常因為沒有錢或沒有時間,只吃泡麵或漢堡這些不營養的垃圾食物裹腹而感到很痛心。因此他下定決心,當JYP娛樂公司強大起來的時候,一定要提供營養的飯菜給旗下的練習生吃,這才是他們成長過程最大的保障。

Twice和GOT7 在JYP BOB食堂用餐。

GOT7成員Jackson王嘉爾因深受老師朴軫永的影響,也非常推崇有機食品,由於兩人對有機食物的執念非常深,還因此被粉絲笑稱為機農教的教徒。過去常贈送有機綠茶給Jackson調理體質的朴軫永,也在新大樓的有機食堂落成後同有機好兄弟(OrganicBrothers)Jackson合影以茲紀念。

可惜JYP BOB並沒有對外開放,只對內提供給旗下員工和藝人享用,粉絲們只能透過節目和直播一飽眼福了。但吃不到JYP BOB食堂沒關係,還有SOUL CUP咖啡廳可以朝聖!想體驗偶像也愛吃的養生有機餐飲,下回來首爾一定不要錯過!


JYP「SOUL CUP」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東區城內洞 448-9(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성내동 448-9)

路線1/地鐵5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올림픽공원역) 1號出口搭乘3319、3320號公車坐兩站在尹老師英語教室前 (윤선생영어교실앞)下車。

路線2/地鐵5號線遁村洞站(둔촌동역) 3號出口步行約16分鐘。

電話:02-3438-2300

營業時間:09:00AM~10:00PM 全年無休

IG:https://www.instagram.com/jyp_soulcu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