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京迪士尼2022年開放第8大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帶你進入奇幻世界

東京迪士尼打造的「Fantasy Springs」太值得期待啦!

photo/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2022年開放第8大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帶你進入奇幻世界

從現在開始開始存錢了!魅力席捲無數大小朋友的東京迪士尼,宣布即將擴建第8大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並預計將於2022年開放,更內含《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電影主題區域。首波示意圖中噴泉與池塘散發奇幻之美,已經令人迫不及待啦!

東京迪士尼近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擴建全新主題港口,並斥資歷史新高的2500億日元打造,也會是迪士尼海洋園區開園以來,最大面積的擴張。

從「Fantasy Springs」(暫譯:魔幻噴泉)名字與示意圖,便能初覽新園區風格,更表示會讓遊客「享受從未體驗過的迷人魔幻世界」,另外還有《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彼得潘》三大電影相關遊樂設施與餐廳,會是全世界獨一二的主題園區。

另外預計興建全新飯店、開發最高級房型,搞不好從房間內就能眺望魔幻噴泉之美。東京迪士尼明(2020年)也將啟用《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將推出全新大型遊樂設施「與野獸的魔法物語」,準備好衝一波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