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玩咖懶人包】快衝「2019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避暑!賞星空、音樂祭等4大活動,配海岸風光超愜意

一整個夏天,就去北海岸消暑吧~

Photo/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交通部觀光局

【玩咖懶人包】快衝「2019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避暑!賞星空、音樂祭等4大活動,配海岸風光超愜意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這句歌詞是否說出你的心聲,在炎熱氣溫下,只想到海邊避暑?正有此意的人,不如就到衝一波北海岸吧!從6月下旬一路到9月初,舉辦「2019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豐富具特色的4大活動令人享受碧海藍天,好愜意啊~

✩金山沙灘蹦火音樂季

是金山八景之一的「磺港漁火」,是蹦火船火長點燃磺火瞬間,會產生出巨大「蹦」聲,青鱗魚會隨著火光集體跳出海面,船員則一把撈起漁獲,畫面相當震撼。

在6月22日(六)會進行2場展演,遊客能搭乘娛樂漁船、近距離感受「蹦火奇景」,另外還能觀賞由蘇打綠阿福擔任活動音樂總監的音樂會。今年更首次搭配淨灘活動,一旁還有園遊會攤位,能把金山美食、伴手禮帶回家。

✩和平島大地音樂祭

2018年8月才重新開幕的基隆和平島公園,將於7月6日舉辦音樂祭,以「世界的秘境,古老的聲音」為主題,場地也移到留夏沙灘區舉辦。觀賞桑布依、廖文強、都市零件派對、夕慕水等原始音樂時,襯著郵輪入港、自然地貌背景,實為一大享受。

✩大武崙星空饗宴

夏季的夜生活,多了一項「觀星」的活動,這在北海岸也能進行!於7月20日(六)與8月10日(六)兩天,選在無光害的大武崙砲台停車場舉辦「星空饗宴」,會有2場由專業天文老師解說及天文觀測活動,全程免費,想追浩瀚銀河的天文迷,千萬要把握。

✩沙灘生活節

新增的「浪漫白沙灣 沙灘生活節」,將在8月31日(六)、9月1日(日)舉辦。因其絕美風景,本就是拍攝婚紗的人氣景點,這兩天將邀請50對結婚新人、情侶或銀髮族免費住宿一晚,另外也會搭配婚紗遊程拍攝活動,以及沙灘趣味競賽、泡泡沙灘足球等,配合沙灘園遊會、浪漫音樂演出,為夏天劃下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