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哈利波特迷絕對要坐「海格的魔法生物摩托車冒險」!刺激又奇幻的雲霄飛車正式啟程,還有彩蛋角色等著你

環球影城全新的海格主題雲霄飛車,真的該坐一回!

Photo/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哈利波特迷絕對要坐「海格的魔法生物摩托車冒險」!刺激又奇幻的雲霄飛車正式啟程,還有彩蛋角色等著你

若是哈利波特粉絲,一定都有關注2019夏天全新登場的「海格的魔法生物摩托車冒險Hagrid’s Magical Creatures Motorbike Adventure™」,這個兼具故事性與刺激的雲霄飛車,在6月中旬正式登場,也吸引許多鐵粉爭相體驗,到底有那些看頭?現在一次帶你搶先看。

2019上半年,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不斷釋出這項全新設施的訊息,首先要坐上海格的摩托車,可以選擇摩托車與邊車,接著便會進入禁忌森林,超過1200棵樹打造出奇幻世界。雲霄飛車會以最高時速80公里速度疾駛,並會隨著劇情急煞、後退、再前行。

一路上會見到三頭犬毛毛、爆尾釘蝦、半人馬、康沃爾小精靈等奇獸,甚至還有電影中尚未出現過的生物,也會看到魔鬼網、蜘蛛巢穴等。最令人興奮的是,將重現「巨大」的海格,有著7呎6吋高(約228公分),上面也有手工雕刻的細膩表情、逼真髮絲,甚至還能做出24種動作,宛如從電影中走出來一般逼真。

最後來看看環球影城搶先公開的影片,就會秒懂「海格的魔法生物摩托車冒險」有多刺激?是不是該衝一波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