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舉辦「2019彩虹夏日祭」!首推美樂蒂&布丁狗冰棒、蛋黃哥牛丼增量1.8倍好誘人

布丁狗、蛋黃哥冰棒也太可口了!

Photo/三麗鷗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舉辦「2019彩虹夏日祭」!首推美樂蒂&布丁狗冰棒、蛋黃哥牛丼增量1.8倍好誘人

夏日炎炎,計畫好要去哪裡消暑了嗎?東京的三麗鷗彩虹樂園即日起至9/1舉辦「2019彩虹夏日祭」,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今年首度舉辦舞台表演,還有多種可愛造型美食,是不容錯過的夏日盛事,各位粉絲們快揪團出發吧。

「2019彩虹夏日祭」是結合音樂、美食、海灘三大夏日風情的活動,首度在彩虹村莊舉辦的「彩虹夏日祭 LIVE!!!!」可以看到多位三麗鷗明星換上不同風格裝扮,歡眾便能盡情享受表演,絕對讓大小朋友超開心。

而1樓的主題廣場,將會配合主題變成夢幻海灘變為「彩虹島」,能看到Hello Kitty曬成小麥色,散發活力神采,也能和三麗鷗明星一起做體操、玩迷你遊戲,還有繽紛可愛拍照區、咖啡廳,不論是家人或閨蜜都能同歡。

當然也不能少了美食,同步推出的「彩虹樂園美食祭」,有有增量1.8倍巨大份量的「蛋黃哥烤牛肉丼飯」,及多達12道肉食為主餐點;而首次聯名COLD STONE的冰品,有布丁狗、美樂蒂、蛋黃哥、大耳狗造型,可愛得令人捨不得吃!另外還有特殊造型瓶身的珍珠奶茶與丸子串,是不是該衝一波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