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夏天就搭「世界夢號」去旅行!35公尺海上繩索場、水上滑梯樂園、鹽石按摩等5大亮點,快來一趟奢華之旅

真的該規畫一趟遊輪之旅啦!

Photo/雲頂郵輪

夏天就搭「世界夢號」去旅行!35公尺海上繩索場、水上滑梯樂園、鹽石按摩等5大亮點,快來一趟奢華之旅

想來點不同的旅行?不妨試試來場奢華海上假期!雲頂郵輪集團下星夢郵輪的「世界夢號」首度抵台,排水量超過15萬噸,刷新臺灣港群母港郵輪的最高噸位之紀錄。在2019年暑假,將分別以高雄、基隆作為母港,載超過四千名旅客前往霸、石垣島兩大日本知名景點,2020年也將增加航次。以下介紹郵輪上的5大亮點,該來規劃下一段旅程了!

✭貴賓專屬區域「The Palace皇宮」

取自雲頂郵輪同集團旗下頂級品牌水晶郵輪的「船中豪華船」設計概念,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將亞洲元素融合國際級郵輪體驗,將擁有具歐式訓練的專屬管家、享有優先上下船及特快安檢通道,也享有私人泳池、私人水療中心與酒吧,任一刻都能感受尊榮服務。

✭戶外設施玩到嗨

喜歡探險的人,肯定能在船上玩到盡興!有長達35米的繩索場,能同時感受刺激感與海上風光;另外還有6條滑水道組成的水上滑梯樂園,以及海上攀岩牆,情侶、親子都能有極致的清涼快感。

✭電玩少女也有得玩

喜歡電玩的妳,在船上不怕悶到慌!海上VR館有虛擬實境體驗遊戲,能全方位進入虛擬世界,另外還能夠跟朋友來場電競對決,絕對意猶未盡。

✭美食、美酒等著你

遊覽海上風光,當然少不了美食、美酒相伴!匯集35種餐飲概念,旅客能在「1號扒房」享用菲力牛排、安格斯肋眼;「海珍舫」則能一嚐新鮮海鮮。另外還能在戶外甲板上享用中式風味的戶外火鍋;棕櫚閣、露天吧更有各式香檳、雞尾酒,令海上假期再加分。

✭姐妹必去「水晶生活」

想要緩解平日壓力,那就必去海上美體養生中心「水晶生活」報到!擁有亞洲最大海上東方理療中心,以傳統按摩手法及水療讓身心充分放鬆,還有美容服務、健身中心、美容沙龍、鹽石按摩、香氛護理等設施與體驗,在妳徹底恢復身心活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