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宜蘭唯一室內高爾夫球場登場!礁溪寒沐酒店內盡情揮桿,配「一鵝六吃」饗宴好吃又好玩

「一鵝六吃」真的太好吃啦~

Photo/Marie Claire、礁溪寒沐酒店

宜蘭唯一室內高爾夫球場登場!礁溪寒沐酒店內盡情揮桿,配「一鵝六吃」饗宴好吃又好玩

累積了平日上班種種壓力後,想要在放假時好好舒展筋骨、盡情放鬆?宜蘭礁溪寒沐酒店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引進宜蘭唯一「室內高爾夫球場」,讓人能夠躲過艷陽、盡情揮桿,別忘記享受極具特色的「一鵝六吃」創意料理,肯定讓身心靈都獲得大滿足,快來看看有哪些亮點?

♛全新「室內高爾夫球場」登場

以往在宜蘭要打高爾夫球,都要前往海拔270公尺高的礁溪高爾夫球場,但若畏懼豔陽的人,就手刀衝這間「宜蘭唯一室內高爾夫球場」吧!耗資百萬打造3D模擬器,並考究草地角度、風速等因素,可以悠哉享受真實球場快感。

從近300吋的大螢幕,可以選擇暢打世界十八洞球場,或參與世界各國球場賽事。初學者可以從逐洞賽、近洞、遠距或練習場模式開始,一旁也會有教練陪同教學。從30分鐘、1小時、2小時等不同時數分別計費,分別為400~1200元不等。

♛必嚐「一鵝六吃」饗宴

顛覆大眾對於宜蘭就要吃鴨的想像,礁溪寒沐酒店自5/20日推出「鵝食遊記」新菜色,選用生長清澈水源的宜蘭羅曼鵝,豐富油脂、細嫩肉質,搭配各國食材與創意手法,絕對讓視覺、味覺大大驚艷!

有用越南春捲皮配片鵝的「水晶冷蔬鵝肉香」、港式高溫爐烤2小時的「爐烤薑蔥燒鵝盤」、用義式捲皮甜筒配生菜的「鵝鬆脆香酥甜筒」、酥炸鵝腿拌韓式辣醬的「砂鍋韓風半月鵝」、用日本越光米翻炒而成的「鵝香塩蛋炒珍珠」,以及用中國人蔘鬚與多種中藥材的「人蔘四神鵝架盅」,道道皆顛覆饕客味蕾。

♛親子必玩「樂未央」

除了上述兩項全新活動與菜單,礁溪寒沐酒店也很適合親子出遊!在1樓的「樂未央」取自漢朝祝願的吉祥語「長樂未央」,代表永遠歡樂、快樂沒有止境。

裡頭有用綠色草皮打造、有多項設備的兒童休憩區;還有畫上迷你賽車跑道,能夠一秒變身「小小賽車手 」。另外公益繪畫趣、甩甩扭扭車、指印巧扇等活動都適合親子一同參與。

♛泡湯、玩水好紓壓

既然來到了礁溪,絕對不能錯過泡湯!6F的「樂沐會館」就有綜合溫泉池、戶外游泳池、健身中心,而在對面的寒沐行館,更能享受露天溫泉,多款房型也都有室內泡湯池,助你緩解平日身心靈壓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