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中秋節就衝高雄英迪格酒店開趴!「高空酒吧」爽吃BBQ配港都夜景,還能在月光下免費洗頭

吃完烤肉直接洗頭,好貼心的服務啊~

Photo/Marie Claire、高雄英迪格酒店

中秋節就衝高雄英迪格酒店開趴!「高空酒吧」爽吃BBQ配港都夜景,還能在月光下免費洗頭

中秋節即將到來,跟三五好友還沒想好去哪裡過節嗎?在南台灣的朋友大可考慮衝一波高雄英迪格酒店!可以邊烤肉邊配浪漫夜景,結束後還能直接在一旁的復古沙龍洗髮、做造型,讓美麗不因烤肉味打折扣,快往下看有什麼厲害?

♛月光烤肉趴

9月開始每週五、六晚上,位於頂樓的Pier No.1高空酒吧推出限期八天的BBQ Party,有2或4人套餐可選擇,每人只要799元起,就能大嗑美國Choice帶骨牛小排、挪威鮭魚菲力、鹹豬肉、大草蝦、香腸、魷魚串、雞腿肉。晚上8點半更有駐唱樂團表演,氣氛肯定嗨到最高點。

享受美食同時,還可以俯瞰85大樓、中央公園等港都夜景,情侶與親朋好友都很適合。另外將推出4款萬聖節調酒,分別是經浸泡過辣椒的龍舌蘭加入奇異果的「惡魔角」、番茄配梅子酒組成的「美杜莎之眼」、加入葡萄與橘子芬達的「搗蛋」及在香草伏特加中加入竹炭粉、乾冰的「巫婆湯」,視覺、味覺都令人大感驚喜。

♛「一號碼頭復古沙龍」快閃登場

吃完烤肉後最怕滿身都是煙燻味,尤其是對頭髮長的女生來說更是不利!高雄英迪格酒店與新堀江商圈美髮沙龍MODEL.ME合作,共同開張「一號碼頭復古沙龍」,只要當晚消費滿3000元就能免費享有洗頭、做造型服務(若消費不到可加價500元),即便結束飯局依然能美美跑下一攤。

♛入住絕美270度豪華套房

高雄英迪格酒店開張近3年,以前衛造型結合當地文化,成為超夯住宿選擇。從入口就能看到如「大船入港」的船頭,以及大型纜樁、報關印章、纜繩編織沙發、漁網簾幕的設計,讓旅客立刻感受到「港都」氣息。

房間也別具特色,一共有三種主題,分別是罐頭、貨櫃、鐘錶,也都跟當地文化連結。房型則有豪華房、超豪華房,房價落在3000~5000元。最頂級的的豪華套房,則擁有270度的遼闊景觀,不論是睡覺或泡澡都能俯瞰迷人夜景,每晚只有3間,心動就趕快下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