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開跑!10公尺軍用建築變身「閃亮山丘」、繽紛大型藝術裝置,網美必拍啊~

光雕感覺超精彩,衝一波了啦!

Photo/桃園地景藝術節 Taoyuan Land Art Festival、易飛網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開跑!10公尺軍用建築變身「閃亮山丘」、繽紛大型藝術裝置,網美必拍啊~

周末到來,別再懶在家裡,快點動身前往結合藝術、自然環境生態的「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吧!光是藝術作品就多達35件,許多大型繽紛、壯觀的裝置藝術,絕對能讓網美們拍好拍滿,而表演項目也有超過20種,快點來規劃一趟知性小旅行吧!

創辦於2013年的桃園地景藝術節,都會在桃園不同行政區舉辦,2019年轉進八德區,以閒置多時、現今規劃為森林公園的「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為主要展區,結合城區綠地、陂塘生態,並以「守護所在,進擊未來」為基礎概念,傳遞「新風景線」的主題。

藝術作品形式包含繪畫、雕塑、建築、設計或新媒體,藝術家更涵蓋德國、法國、美國、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越南、中國以及臺灣。最吸睛的莫過於中國藝術家馬岩松的《閃亮舞衣》,將三層樓高軍用建築披上一層輕盈舞衣,讓灑落在薄膜上的陽光,隨者風影、時間會呈現出真實與虛幻交錯的奇妙美妙感受。

也另有象徵桃園「愛與和平」仙境般的《桃樂源》、展現旺盛生命力的《風彩》。每天晚上還有結合音樂、燈光、投影、AR互動影像的光雕展演《大湳森之光》,更會由「娃娃」魏如萱獻聲導聆揭開序幕,帶領大家一同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勢必精彩可期。

「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資訊:

時間:9/6~9/22

主展區地點:大湳森林公園

主展區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36號

主展區時間:一~四10:00~20:00;五六日10:00~20:30

副展區地點:兒童美術館、西坡陂塘、溪濱公園、中大公園

副展區時間10:00~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