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Airbnb帶你勇闖南極!全球徵召5位地球公民,一同探索「全世界最冷的地方」、賞冰瀑美景

遙遠又神秘的南極,現在妳將有機會造訪!跟著Airbnb的「南極計劃」,一起為環境出一份力吧!

Photo/Airbnb

Airbnb帶你勇闖南極!全球徵召5位地球公民,一同探索「全世界最冷的地方」、賞冰瀑美景

喜歡征服各大極限環境的人有福啦!總是遙不可及、宛如覆上一層神秘面紗的南極,妳將有機會前往這個「全世界最冷的地方」!旅宿平台Airbnb宣布徵召全球5位地球公民擔任「科學志工」角色,不需要正式資格,只要抱持一顆冒險精神,就可以報名!

在近年來,Airbnb發現有越來越多人重視環境友善的旅行方式,環保體驗項目、使用環保用具的房東比例皆逐漸成長。因此跟海洋保護協會Ocean Conservancy攜手合作推出「南極計劃Antarctic Sabbatical」,要找出人類活動究竟會對環境造成多大的影響。

只需要年滿18歲、上網填寫申請表,可以用英文對話溝通,就具有報名資格。幸運獲選的人,能在11~12月前往智利與南極一個月,將參與深度培訓、採集南極洲積雪,並加入科學家柯莉絲提.瓊斯-威廉斯 Kirstie Jones-Williams的研究行列。

旅程將造訪南極極點,體驗「走幾步路就能繞地球一圈」的感受,更有機會探索德雷克冰瀑Drake Icefall、查爾斯峰風挖穴Charles Peak Windscoop、象島Elephant's Head等美景,深入了解南極地理環境與特性。想要揭開南極神秘面紗的妳,還等什麼呢?

「Airbnb 南極計劃 Antarctic Sabbatical」資訊:

報名網址:airbnb.com/sabbatical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

名單公佈時間:10/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