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週末必衝「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阿拉丁、6米長頸鹿打造空中童話故事,表演活動與交通總整理

週末別貪睡!快去「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重拾童年的幸福回憶吧!近千隻的風箏配上遼闊風景,超舒心的~~

Photo/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愛ㄑ桃

週末必衝「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阿拉丁、6米長頸鹿打造空中童話故事,表演活動與交通總整理

錯過了8月底的新竹國際風箏節嗎?想要一睹壯觀、奇特造型的風箏,這個週末還有機會!快點衝一波「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就能把巨大的阿拉丁與神燈、6米長頸鹿等近千隻風箏盡收眼底,當然也能拍到絕美大片,還不快揪人出發嗎?

繼2018年首度舉辦過桃園國際風箏節後,2019年持續舉辦第二屆,以「童話世界」為主題,邀請來自士、法國、美國、德國、新加坡、韓國與台灣等將近20個風箏團隊,能同時看到千箏萬鴛翩翩飛舞的動人畫面,肯定會令人流連忘返。

「藍灰狼與書呆子蜥蜴」
「藍灰狼與書呆子蜥蜴」

這次還首創風箏空中劇場,能看到風箏們上演史艷文戰藏鏡人、西遊記、客家採茶大戲、惡魔精靈、江南大叔等精彩戲碼,結合中庄景觀土丘景觀池、大草坪、景觀平台、自行車道等水文景觀,是絕佳的週末好去處。

大家最關心的造型風箏,包含了阿拉丁與神燈、龍貓公車、江南大叔、台灣石虎,還有來自國童話電視劇「藍灰狼與書呆子蜥蜴」、法國風箏藝術家Francis Paragon夫妻檔創作的「動物園」,能看到6米高長頸鹿、大象、鴕鳥等,另外也有白鴿、毛毛蟲、瓢蟲等地景風箏,絕對會喚起童年時的樂趣與幸福。

交通方式請看以下這兩張圖表:

表演活動及周邊活動請看以下這三張圖表:

「2019桃園國際風箏節」資訊:

日期:10/19、10/2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