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冬天就是要滑雪!Club Med首度推出「歐洲精選自由配」,4天3夜征服法國雪地、住夢幻小木屋

隨著冬天的腳步越來越靠近,大家是否想要來場浪漫的滑雪之旅?Club Med首度推出的「歐洲精選自由配」,超適合台灣人旅遊習慣,助你打造難忘回憶!

Photo/Club Med

冬天就是要滑雪!Club Med首度推出「歐洲精選自由配」,4天3夜征服法國雪地、住夢幻小木屋

若說夏天必衝海島國家消暑,冬天出遊,「追雪」就是最多人嚮往的行程。一直夢想前往歐洲滑雪、在銀白世界中留下難忘回憶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了!全包式假期品牌Club Med首度推出「歐洲精選自由配」,最短可只入住3個晚上的滑雪度假村,讓旅程更彈性、豐富。

在全球擁有超過20座以上滑雪度假村的Club Med,持續推廣滑雪運動,因應台灣人的旅遊習慣,在台灣首度推出「歐洲精選自由配」行程。旅客可以在3座滑雪度假村中彈性打造個人化之旅,以往入住歐洲滑雪村都一定得待上7天,但現在可以分別從3座滑雪村中,選擇入住3~5天,旅程的其他時間就可以安排到其他景點觀光。

這3座滑雪度假村都具備了上百條難易度不同的雪道,更有專業ESF教練分級分齡團體課程,不同程度的旅客都能充分享受滑雪樂趣。每座都距離機場1~2小時車程位置,以及在嬰兒和孩童都可適應的中海拔高度,裡頭也都有亞洲食物區、中文流利的G.O工作人員,大小朋友都能輕鬆入門。

「小主廚晚宴」
「小主廚晚宴」

若有約4歲的孩童隨行也不用煩惱,Club Med有神奇魔毯、基礎雪地練習場、冰雪樂園等設施,提供安全無虞的滑雪環境。Chalet de Grand Massif Samoens Morillon法國薩莫安斯度假村裡還有「小主廚晚宴」,讓小朋友化身主廚、煮菜給父母吃,肯定為旅程增添不少趣味。

另外兩作為Valmorel法國凡慕爾度假村,以及Chalet de Valmorel法國凡慕爾小木屋式公寓。前者走現代酒店風格,後者則能實現住進小木屋的夢想,裡頭有壁爐,以及用木頭、石頭打造建材,晚上6點後更有休息室提供香檳無限暢飲香檳,也會有一位私人管家,為滑雪之旅賦予獨享尊榮性。

Chalet de Valmorel法國凡慕爾小木屋式公寓
Chalet de Valmorel法國凡慕爾小木屋式公寓

心動的人要趕快行動了!「歐洲精選自由配」僅限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1日期間,以及2020年3月7日至2020年4月3日期間適用。

而Club Med預告未來二年會持續以「一年一雪村」規模擴張雪村版圖。法國滑雪度假村持續擴展、在中國長白山、河北張家口太舞新增外,加拿大也會於2020年有首座滑雪度假村,讓越來越多人都能在銀白世界留下美好回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