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世界最大朵玫瑰!「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打造《小王子》童話風美景,必拍花卉、交通資訊總整理

《小王子》鐵粉必衝一波「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他最愛的玫瑰被放大成地表最大,還有故事中的權力國王、慾望商人等等,快一起去重溫美好童話吧!一旁還有新社花海,太美了啦~

Photo/臺中觀光旅遊網、2019新社花海

全世界最大朵玫瑰!「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打造《小王子》童話風美景,必拍花卉、交通資訊總整理

最近全台都好熱鬧!除了有許多秋天限定美景,更有許多活動值得朝聖,喜歡花花草草的人,大推前往將於11/9~12/1登場的「2019國際花毯節」!全部以經典名著《小王子》打造花卉裝置,園區內大飄童話故事風,開展前讓廣大粉絲引頸期盼。

相較於造型花海,「2019國際花毯節」更具主題性及故事性,以法國經典文學名著《小王子》作為主軸,並以「『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題,用花卉重現故事經典場景,讓遊客可以跳進故事中,在小王子星球裡自由穿梭。

玫瑰星球
玫瑰星球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主花毯「玫瑰星球」,小王子深愛的玫瑰被放大成「地表最大」!能看到結束旅行的小王子,帶著滿滿收穫回到星球,親吻著象徵愛與希望的玫瑰。而在上午9時到下午4時的每個整點都會有展演,飛機將繞行星球一圈,隨後小王子就會與玫瑰相逢,相信遊客都能感受到浪漫、動人之情。

權力國王
權力國王

「慾望商人」
「慾望商人」

「找回初心」
「找回初心」

再別花牆
再別花牆

其他還包括「慾望商人」、「慾望商人」、「再別花牆」、「找回初心」等4大花卉裝置,都能重溫《小王子》裡的篇章,充滿童話、故事性的「2019國際花毯節」,勢必掀起打卡熱潮。


同步登場的還有2019新社花海,則以「幸福花海、慢活山城」為主題,超過30萬株花草會以漸層色彩變化打造大面積花海,另外還有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將展出「種苗成果」、「青農特區」、「金門特產」、「產業連結」等4大主題,帶領遊客領略大自然的美好。

「2019國際花毯節」資訊:

日期:11/9~12/1

地點:臺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交通懶人包請看下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