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紐約飯店】航空迷必住TWA Hotel!懷舊風房間能看飛機起降、更把飛機改裝成未來感酒吧

對於航空迷來說,位於紐約甘迺迪機場(JFK)的TWA Hotel真的是此生必住的夢幻飯店!保留航廈的流線型線條、以紅白兩色與懷舊復古風格貫穿整體,肯定永生難忘!

Photo/TWA Hotel、Aaron Sciandra IG

【紐約飯店】航空迷必住TWA Hotel!懷舊風房間能看飛機起降、更把飛機改裝成未來感酒吧

喜歡追飛機的航空迷們,此生絕對要住過位於紐約的TWA Hotel!由廢棄航廈改建,並於2019年5月開幕,充滿大器、未來又時髦設計風格,成為最新打卡地標。從大廳、房間內到酒吧,全都會讓航空迷捨不得眨眼,快規劃旅程出發朝聖吧!

由建築於1962年美國環球航空(Trans World Airlines,TWA)、芬蘭建築師Eero Saarinen設計的甘迺迪機場JFK專屬第五航廈TWA Flight Center,隨著2001年TWA航空被收購而閒置18年。宣布改建後,便被CNN評選為「2019年最期待新飯店」。

整座飯店都以TWA航空標誌紅、白兩色為主,以流線形、如太空艙的候機廳變成飯店大廳、狹長走廊,都用對比色系塑造視覺對比衝擊。共有512間房,復刻1960年代懷舊風格,最棒的莫過於在房間內就能看到飛機起降,絕佳視野即便待上一整天,都相當舒心。

頂樓還有露天泳池酒吧,在那眺望飛機跑道,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可不為過!10月初,TWA Hotel更將1958年名為Connie、型號為L-1649A飛機翻修成酒吧。保留機艙內窗戶、座椅,並加入皮革、格紋設計,立刻成為全球各地網紅打卡熱點,身為航空迷的你,千萬要住上一回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