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曼谷飯店】18層樓高無邊際泳池Sindhorn Midtown能賞無敵夜景,5分鐘走到水門市場、四面佛

即將於2020年開幕的泰國曼谷酒店Sindhorn Midtown絕對要住住看!擁有無邊際泳池、時髦設計風格,保證會留下美好回憶。

Photo/Sindhorn Midtown

【曼谷飯店】18層樓高無邊際泳池Sindhorn Midtown能賞無敵夜景,5分鐘走到水門市場、四面佛

未來去曼谷玩,就有間全新時髦酒店可以選擇了!Sindhorn Midtown座落市中心位置,充滿藝術與高雅質感的設計風格外,更吸睛的是擁有18層樓高的無邊際泳池,能將曼谷的城市天際線盡收眼底,絕對值得住上一回!

從地理位置看起,由Siam Sindhorn公司建設的Sindhorn Midtown飯店,距離BTS奇隆站Chit Lom、拉差當梅站Ratchadamri都只需步行5分鐘,到水門市場、四面佛也是差不多的時間,交通相當便捷,也能輕鬆走到最大百貨城Central World、暹羅百麗宮百貨Siam Paragon、暹邏潮流中心Siam Center。

Tr.EAT餐廳
Tr.EAT餐廳

走進飯店後,會看到曾幫蘋果打造曼哈頓第五大道旗艦店的Eight Inc.所設計的建築風格,再結合本地紡織品設計師Kachama Perez創作的掛毯與牆面藝術。配上大理石石材、明亮光線、大器優雅線條,讓旅客忘卻旅程疲勞、頓時換上好心情。

坐擁344間客房內,都有具有百年歷史的丹麥家居品牌Fritz Hansen所設計的標誌性Drop™座椅,莫蘭迪色調、現代感風格的房間,營造出都會質感。別忘了到18樓的無邊際泳池,眺望迷人的曼谷城市風景,愛運動的人也能享受19樓、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勢必能讓旅行大大加溫。

「Sindhorn Midtown」飯店資訊:

地址:68 Langsuan Road, Lumpini Bangkok

預計開幕:2020年3月

官網:Sindhorn Midtow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