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夢幻鬱金香花海就在台灣!「中社觀光花市」30萬株花朵成繽紛花毯,彷彿一秒置身荷蘭

想要賞鬱金香,不用飛到荷蘭,到台中就能如願!即日起至三月底,「中社觀光花市」有30萬株的鬱金香季起跑,快出發拍大片!

Photo/中社觀光花市-官網、taichungtravels IG

夢幻鬱金香花海就在台灣!「中社觀光花市」30萬株花朵成繽紛花毯,彷彿一秒置身荷蘭

若要賞鬱金香,大家都會直接聯想起荷蘭(2020年起正名為尼德蘭Netherlands),每年3~5月總擠滿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而現在台灣也能看到絕美夢幻的鬱金香花海,週末就能出發啦!

Photo/taichungtravels IG @mico_pikachuuuu
Photo/taichungtravels IG @mico_pikachuuuu

位於台中的「中社觀光花市」,即日起進入一年一度的鬱金香季,歐式花園裡有著由淺到深如白色、淡粉、深紫等50個品種的鬱金香,預計花期會到3月下旬。數量更是多達30萬株,宛如披上一條繽紛的七彩花毯,實在美不勝收。

除了鬱金香,廣大的花海區內也能看到百花爭豔的熱鬧景象,從彩色海芋、百合花、荷包花丶葉牡丹、夏雪片蓮丶風信子、玫瑰花、萬壽菊、鳶尾花等眾多不同花種。喜歡的人也可以到盆栽區選購花苗、花器,在居家環境中打造出美好風景。

想拍網美大片的人,園區另闢「婚紗攝影庭園專區」,有彩虹敎堂丶擁抱月亮丶花娃娃丶七矮人丶花間交響樂丶白色鋼琴等許多不同的裝置,能助你輕鬆達成。更貼心設有烤肉區,入場券能免費賞花海,是超棒的過年春節走春、週末踏青景點。

「中社觀光花市」資訊:

營業時間:9:00~18:0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5段333號

交通資訊如下:

【大眾運輸】

火車:西部幹線「后里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至中社觀光花市。或「泰安站」下車,再往西步行約20分鐘後即可到達。

公車:台北遊客可搭乘「豐原客運」直達中社觀光花市前下車。

【自行開車】

南部北上:中山高「后里交流道」下,直行后科路三段,遇三豐路左轉約兩公里即可到達。

北部南下: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后里方向約7公里即可到達。

官網:中社觀光花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