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苗栗「葛瑞絲香草田」成全台最大薰衣草花海!2萬株薰衣草正是最美花期,仙氣破表宛如一秒飛到國外

仙女們集合!超美的薰衣草,不用出國也能好好欣賞,就在苗栗的「葛瑞絲香草田」,2萬株形成超唯美壯觀花海,放假就出發拍美照~

Photo/葛瑞絲香草田、苗栗玩透透

苗栗「葛瑞絲香草田」成全台最大薰衣草花海!2萬株薰衣草正是最美花期,仙氣破表宛如一秒飛到國外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的旅遊計畫肯定都泡湯!沒辦法飛出國也沒關係,仙氣破表的薰衣草花海,其實在台灣就能看到。號稱全台灣最大的薰衣草花海,現在就已進入盛開期,2萬株的薰衣草打造夢幻絕美畫面,加上今年花況良好,超值得衝一波當小仙女。

位於苗栗、2010年成立的「葛瑞絲香草田」,內有佔地7000坪的薰衣草花園,種滿花語為等待愛情的薰衣草,更象徵著純潔、清新、和平與感恩。每年從3月開始到5月底迎來2萬顆薰衣草盛開花季,一到4月中旬盛開時期,空氣中洋溢著幸福花香,是大小朋友出遊、大拍網美照的絕佳景點。

除了有薰衣草,「葛瑞絲香草田」另也種植二千棵澳洲茶樹以及玫瑰天竺葵,秉持自然並友善土地初衷,在農場內製作親膚性清潔用品及保養品、提煉100%香草精油,標榜純淨、自然、無毒、平價,是全家都能使用的產品,並提供戒癮者就業機會,形成社會企業。

店家特別教導,只要蹲低身子,就能拍出100分美照!在即將到來的連假或周末,不妨找個時間前往,也因為佔地廣大,可以輕鬆保持好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裏頭還販賣著飲品、水果漸層氣泡飲、薰衣草花束,快來趟浪漫的紫色約會吧!

「葛瑞絲香草田」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號12鄰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早上09:30~下午5:30

電話:03-7251893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