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金針花來了!台東最新金針花秘境「知本天山農場」現在就是最美花期,一整片黃橙色花海超療癒

你沒看錯,以往7月才會登場的金針花海,現在就已經滿開了!2020台東出現全新金針花秘境「知本天山農場」,採用全新品種,已經綻放成黃橙色的壯觀花海,實在太療癒~

Photo/知本天山農場

金針花來了!台東最新金針花秘境「知本天山農場」現在就是最美花期,一整片黃橙色花海超療癒

往往7月才會盛開的金針花海,現在就已經賞得到啦!現在台東出現了全新金針花秘境,從4月底就已經能看到整片黃橙色花海,在藍天、白雲與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吸睛迷人,實在好想去現場好好療癒一下!

搶先其他金針花海要等到7月才開跑,因受到2016年尼伯特風災重創、歷經4年重耕的「知本天山農場」,採用全新品種「台東7號」金針花,具有豐產、無硫乾、帶有微微香氣等特點,不僅能拿來觀賞用,也適合製作成金針乾製品。

目前「知本天山農場」已經開滿了黃橙色的金針花,彷彿在大地披上一條亮色地毯般,如同「忘憂花」的別名一番,讓人能放下世俗煩憂、好好的靜下心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農場於5/1正式對外開放賞花,賞花期將一路至7月,入園會收取每人60元入場清潔費,可抵用金針產品或露天咖啡。而7月後便會有太麻里金針山接力,花季將從8~10月登場,從現在開始去台東玩,都別忘記去拍下絕美的金針花海大片囉!

「知本天山農場」資訊: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33鄰樂山92號

花季:4~7月

開放時間:早上6點~下午5點

門票:6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