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高CP值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無預警宣布停業!木製帳篷宛如置身北歐,還能數星星入眠

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將北歐風情帶回台灣山林間,木質帳篷、大片玻璃,讓旅客做個有繁星點點的美夢。而現在卻拋出「停業」公告,令遊客錯愕不已。

Photo/波希米亞露營區 Sunshine Camping

高CP值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無預警宣布停業!木製帳篷宛如置身北歐,還能數星星入眠

2021/7/1更新

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絕美環境、超高CP值吸引旅客多次造訪、留下高度評價,更有人稱是「台東露營首選」。今(7/1)無預警在官方臉書拋出震撼彈,僅簡短公告:「永久停業」,令網友相當震驚、錯愕。

全球都掀起一股露營風潮,國內也有越來越多人躍躍欲試,想遠離塵囂、靜靜感受大自然之美。想要知道有多紓壓,不如入住位於台東的「波希米亞露營區」親自體驗看看!超高CP值吸引不少學生、小資族訂房,更有著置身北歐的異國風情。

取名為「波希米亞」,是老闆在歐洲進行重機旅行時,曾入住挪威、芬蘭等北歐國家的各式露營區,希望把當時的美好感受帶回台灣而得名。因此也用木頭手工打造露營車、帳篷,以及大片玻璃的設計,讓營區充滿濃厚異國風情。

最大特色莫過於CP值超高,入住費用從400元起,有潑猴露營車系列、火金姑馬車系列等露營車或帳篷能選擇。沒有過多華麗的設施,但基本冷氣、太空艙式乾濕分離共用衛浴設備應有盡有,房間內裡頭有雙人床、舒服的沙發,也好似一座世外桃源。

露營車還有一面斜面天窗,讓人可以待在房間內談心、數星星,又或是看著清澈天空與山景發呆、耍廢,能盡情拋下都會煩惱。老闆還特地買了烤肉架,為三五好友愜意時光再上一層。去過的人大讚管家很貼心,適合背包客、溜小孩,還能聽著蟲鳴鳥叫入夢鄉,徹底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波希米亞露營區」資訊: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8號

臉書粉絲專頁:波希米亞露營區 Sunshine Campin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