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宛如飛到紐西蘭!「福壽山農場」夢幻七彩魯冰花盛開,隨風搖曳模樣就像冰淇淋,花期進入倒數一個月

想要賞初夏限定的魯冰花,不用飛到紐西蘭,到台中「福壽山農場」就能圓夢!現在正開滿了七彩繽紛的夢幻花朵,少女心肯定一秒噴發!

Photo/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宛如飛到紐西蘭!「福壽山農場」夢幻七彩魯冰花盛開,隨風搖曳模樣就像冰淇淋,花期進入倒數一個月

總在初夏盛開的魯冰花,是許多遊客前往紐西蘭必看美景,而雖今年無法出國,待在台灣也能賞這片夢幻花海!位於台中的「福壽山農場」現在已開滿了魯冰花,七彩繽紛的模樣,充滿濃厚異國風情,花期只到6月中,快點規畫一趟浪漫的小旅行吧!

別名魯冰花的「羽扇豆」,因凋謝後會化作春泥、化為周圍植物的天然肥料,就像無私的母愛一般,故又有了「母親花」的稱號。福壽山農場引進多彩魯冰花種植,現在進入了盛開期,有紫色、紅色、黃色、白色等多種繽紛色彩,彷彿為大地披上一條夢幻彩色地毯,令人心花怒放。

魯冰花除了顏色鮮豔,隨風搖曳的模樣更像極了一支支的冰淇淋,相當療癒可愛!若近距離欣賞,還能聞得到淡淡幽雅清香,藉由視覺、嗅覺讓身心靈獲得大滿足。也要注意拍照時請在步道上,別進入花叢中,也多留意別踩到嬌嫩花朵,把美景留給更多遊客欣賞。

福壽山農場現在還不只有魯冰花,還有花期一路到秋季、純白色的海芋;還有如小號康乃馨的五彩石竹、火紅色的「虞美人」、粉嫩百合水仙,呈現百花爭艷的熱鬧畫面,適合姐妹們、一家大小來拍照打卡,快點出發拈花惹草囉。

「福壽山農場」資訊: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080-007-39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