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最愜意的日月潭玩法!SUP立槳慢慢划進晨曦薄霧、湖光山色中,打開五官享受最寧靜的美好

下次去日月潭,ㄧ定要試試看SUP立槳體驗!想像在和緩的潭面上划行,周遭都是晨曦薄霧、夕陽金光,這樣的畫面與感受,勢必會持續在心中迴盪許久。

Photo/SUP滑人水上體驗俱樂部

最愜意的日月潭玩法!SUP立槳慢慢划進晨曦薄霧、湖光山色中,打開五官享受最寧靜的美好

身為台灣第一大天然湖泊的「日月潭」,平靜如鏡的潭面與與層層堆疊的山林蓊鬱,形成如詩如畫的景致,獲得「台灣八景」美譽。想好好感受它最迷人的模樣,推薦用SUP立槳划到湖面,身處朦朧煙霧中,留下永生難忘的愜意感受。

SUP(Stand Up Paddle)是相當容易上手的水上運動,只需基本器材就能進行,更能夠鍛鍊身體曲線,還能體驗漂浮水面上的樂趣,在全球吹起風潮。而不只能用站立姿勢划行,還可以用坐姿、跪姿與躺著進行,玩法比你想像中更多元。

在日月潭提供SUP立槳體驗的「SUP滑人水上體驗俱樂部」,便能帶遊客在日出、日落時段,用不同角度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在太陽還沒升起之時,便緩緩在潭面上滑行,待日出現身時,能置身清晨時分特有的朦朧薄紗中;黃昏時則能在染上金邊的潭面倒影,配著沁涼晚風,細細在這如仙境般的景色中迷醉。

兩個人就能成團,適合情侶、閨蜜、親朋好友出遊,並留下共同的美好畫面。全程都會有教練陪同、救生衣裝備,還會幫大家拍下難忘美照。下次有意去日月潭,一定要體驗看看在潭面上玩SUP立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