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國際豪華度假村首度登台!「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絕美梯田設計、大平洋無敵海景,預計2021年開幕

未來想要來趟洗滌身心的放鬆之旅,不用跑出國也能圓夢,因為台東傳聞將進駐國際豪華度假村品牌「六善養生酒店集團」!座落知本溫泉區,光是模擬示意圖,就已令人心癢難耐!

Photo/CLAD、住邦資產管理

國際豪華度假村首度登台!「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絕美梯田設計、大平洋無敵海景,預計2021年開幕

以健康養生與永續發展為品牌理念的六善養生酒店集團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每間酒店度假村皆充分利用自然地形,在不破壞環境前提下創造美好體驗與多樣化面貌。不走花俏路線、不搞噱頭,用質樸美感、優雅服務擄獲旅客六感體驗,也曾被評為「全球最佳酒店品牌」。

這備受全球旅人愛戴的豪華酒店品牌,2019年被洲際酒店集團收購,更首度登台、進駐台東樂山,傳聞預計將於2021年開幕「台東知本六善溫泉酒店Six Senses WUMA」。找來日本重量級建築設計師隈研吾Kengo Kuma、美國知名景觀設計公司AECOM共同操刀,擁有環抱山林、眺望太平洋海景的絕佳地理位置。

占地6.1萬坪,僅有69間客房(含26棟別墅),佔整體用地面積的1/10。從模擬圖來看,採用極具曲線之美的「梯田」設計,使酒店能與周遭大自然環境巧妙融合,招牌的奢華SPA水療中心也能飽覽山景。另有室內外溫泉泳池、健身房與瑜珈場地。

距離市中心、機場約30分鐘車程。疲憊於工作、生活種種壓力的你,一起期待這間全新國際級酒店尊榮開幕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