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能眺望七星潭入眠!花蓮「踏浪星辰露營Camp」豪華帳篷美翻,還能看星星、烤肉超享受

又有全新的懶人露營場地能選擇了!花蓮「踏浪星辰露營Camp」雖然規模不大,但有超美的豪華帳棚、無敵海景,住過的都說讚!

Photo/踏浪星辰露營Camp

能眺望七星潭入眠!花蓮「踏浪星辰露營Camp」豪華帳篷美翻,還能看星星、烤肉超享受

在疫情爆發後,大家都開始轉往投身大自然懷抱,露營自然成了許多人的心頭好。想要伴隨著美景入夢鄉的人,現在又有了全新選擇!位於花蓮的「踏浪星辰露營Camp」,有著豪華絕美帳棚、舒心的七星潭美景,成為爆紅的露營景點。

2019年才成立,「踏浪星辰露營Camp」創立初衷是想讓都市人能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藉由與大海、星空的近距離接觸,還有與親朋好友的共處時光,能夠忘卻生活中的煩惱、創造美好回憶。也跟上豪華露營風潮,只需要簡單行囊就可以輕鬆入住,伴著花蓮好山好水的美景,做個舒服美夢。

雖然規模不大,但應有盡有的設施、豐富活動,讓造訪的旅客都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提供亞馬遜雙人房、波拉島四人房以及烏干達四人房等三座露營帳篷,另外還有天空之城、優勝美地兩台露營車,皆具備冷氣、基本沐浴備品(衛浴設備在房外)。

充滿異國風情的可愛造型帳篷,內部空間可是出乎意料的大!舒服的床墊、沙發、懶人椅及衣架,被旅客盛讚是「小型套房」。外頭還有大草皮活動區、含沙坑與溜滑梯的遊戲區、小動物區及餐廳區,可以進行日出、觀星、烤肉、野餐或夜遊等豐富活動。

各位已經悶在家太久的人,快規劃一趟小旅行,來到台灣東海岸感受大自然風情,既能放鬆身心,還可以沈澱情緒,勢必大大紓壓一番。

「踏浪星辰露營Camp」資訊: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41巷11號

電話:0982-511-134

官網:踏浪星辰露營Camp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