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看浩瀚星空入眠超浪漫!盤點6大絕美「觀星露營地」,太平洋旁美式露營車、沙漠中泡泡營帳,留下最難忘回憶

近年超夯的露營風潮你跟上了嗎?若因為夏天太熱無法成行,現在正是圓夢的好時機!跟另一半、三五好友走進大自然中,並在浩瀚星空下敞開心胸,勢必能為彼此感情大大加溫。

Edit/Frances、Photo/Booking.com、勤美學 CMP Village

看浩瀚星空入眠超浪漫!盤點6大絕美「觀星露營地」,太平洋旁美式露營車、沙漠中泡泡營帳,留下最難忘回憶

遠離城市紛擾,奔向世外桃源,成為時下都市人週末放假的超夯旅遊選擇!以下整理出國內外6大「絕美星空露營地」,攜手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擁抱大自然,同時觀賞銀河蒼穹,光想像就浪漫得令人嚮往。

1.苗栗「勤美學」

堪稱全台豪華露營始祖的「勤美學」,座落於苗栗縣造橋鄉乳姑山上,民眾除了能漫步森林吸收芬多精,營區內更設計了許多融合藝術、生態、在地農業等藝文手作課程,活潑有趣的互動式劇場更是讓大人小孩都喜歡。夜晚則有專業觀星老師聊聊天文大小事,搭配專業望遠鏡,一窺星星的神秘面紗。民眾能暫時忘卻日常瑣事、遠離都市雜訊,好好地沈浸於眼前的純粹美好中。

2.花蓮「伊莉莎白小屋民宿」

好山好水的花蓮,不只是民宿兵家必爭之地,現在也成了豪華露營的熱門景點之一。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伊莉莎白小屋民宿,過去以獨特歐風建築為主打,現在更推出坐擁整片遼闊草原的可愛露營車,精緻小巧的空間,適合情侶一同甜蜜入住,白天遠眺中央山脈的綿延山景,晚上則能在漫天星斗的陪伴下入睡,是一個想輕鬆擁有露營體驗及觀星的好去處!

3.台東「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民宿」

背山面海,遼闊的太平洋風光盡收眼底,「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民宿(B&B)」位於台東卑南鄉,營區緊鄰東部海岸線,夜晚時,住客除了能享受無光害星空外,一邊在海岸邊恣意漫步,一邊享受海風徐徐吹拂,醉心於海面反射的月光。園區內設置的西班牙式的風車建築,更讓人如置身歐洲,同時提供經典的美式露營車房型,為觀星旅程更添獨一無二的回憶。

4.加拿大「帳篷式木屋」

位於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東岸的柏奇平原,是自然愛好者的度假天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能同時滿足夜晚觀星、冬季賞雪等戶外行程!而「The ZzzzMoose(Zzzz慕斯酒店)」特地在廣闊平原打造的「帳篷式木屋」,不論是想要自帶食材野炊,或想在隔壁咖啡館享用美食,適合第一次露營旅客嘗鮮及家庭旅客選擇,更令人開心的是,這裡非常歡迎攜帶寵物入住,不妨在這留下跟毛小孩的永恆回憶。

5.約旦「泡泡營帳」

位於中東的約旦有許多經典的歷史遺跡和自然風光,如果計畫到此旅行絕對不能錯過在瓦迪拉姆Wadi Rum沙漠中過夜!這個Booking.com旅客票選全球第四名的觀星勝地,能在層疊沙漠、繁星點點的夜空伴隨下,入住「奢華泡泡營帳Wadi Rum Bubble Luxotel」,住客們除了能在舒適奢華的床舖中享受360度天文美景,還能在按摩浴缸中徹底放鬆,一覽從早到晚的壯觀山景,如此豪奢的露營體驗,此生必去一回啊!

6.英國「圓頂木屋帳篷」

英國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以融合嬉皮文化與自由運動的音樂節為人所知,而當地的絕美風光更是受到喜好大自然的旅客造訪,若你也是其中之一,大推入住座落果園中的「Orchard Farm Luxury Glamping」!有著圓頂木屋式造型帳篷,內部是白色系傢俱裝潢,白天能與旅伴們一起沐浴在和煦的陽光之下;夜晚時,也可躺在戶外躺椅,享受被星空包圍的奇幻環境,好不浪漫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