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SUP新手絕佳選擇!在如詩如畫日月潭欣賞日出、波光粼粼之美,划累了就讓教練拖你上岸

今年掀起的SUP(Stand Up Paddle)風潮,你玩過了嗎?一直想嘗試的人,不妨從「台灣八景」之一的日月潭入門!因有著平靜水面、山水畫優美景色,即便是新手都能輕鬆挑戰。

Photo/日月潭sup滑人水上體驗俱樂部

SUP新手絕佳選擇!在如詩如畫日月潭欣賞日出、波光粼粼之美,划累了就讓教練拖你上岸

由大毛、大瑋、阿杜三位教練組成的「日月潭sup滑人水上體驗俱樂部」,一年四季帶領著遊客緩緩划進日月潭中央,甚至到達一般遊船不會到達的月潭、月牙灣,用更深入的角度領略如詩如畫的絕美風景。

兩人就能成團,在冬天可以選擇早上場或下午場(怕冷建議加件薄外套)。早晨可以在瀰漫著朦朧薄霧的湖中靜待日出曙光;下午則能吹著徐徐微風,划著SUP到船屋上吃中餐或鮮魚湯,配著潭面上的波光粼粼,留下難以忘懷的愜意舒心感受。

特別的是,「日月潭sup滑人水上體驗俱樂部」在全程兩小時巡航導覽過程中,不僅會向遊客介紹周邊風景、幫忙拍網美照外,每位教練更配有電動馬達,當遊客划到手酸沒體力時,便會協助「拖」上岸,免去脫隊的焦慮!結束後還會頒發一張體驗證明書留念。

SUP費用每位1980元,除此之外還有獨木舟體驗。在這持續盛行的國旅風潮下,不如規劃一趟南投之旅、用全新玩法感受日月潭的迷人風情。

「日月潭SUP滑人水上體驗俱樂部」

報到地點: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86-3號

報到地點:前一晚與教練約集合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