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版富良野花海-北投社三層崎公園1/26登場!3.5萬盆花草交織七彩繽紛花毯,最美花期曝光

花草控絕對要走訪!有「台版富良野花海」之稱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繽紛七彩花海,過年走春就去拍網美照!

Photo/台北旅遊網

台版富良野花海-北投社三層崎公園1/26登場!3.5萬盆花草交織七彩繽紛花毯,最美花期曝光

雖然仍因疫情限制不能出國旅遊,但在台灣依然能觀賞到如同北海道富良野的七彩繽紛花毯!位於台北市北投三層崎公園,將迎來一年一度的壯觀花海,成為走春絕佳好去處。

結合自然生態、當地人文、歷史與景觀藝術等元素於一身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在2020年首度「台版富良野花海」,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2021年延續熱潮,利用特殊的山坡地形、交錯種植多達3.5萬盆的銀葉菊、孔雀草、 薰衣草、四季秋海棠、五彩石竹等多色系花草,營造出鮮豔繽紛的「彩虹花毯」。

比起去年,2021年北投社三層崎花海更多了「鬱金香」區域,據說花草排列圖形也有所不同,值得親自欣賞感受。1/26即將盛大開幕,最佳觀賞花期落在農曆春節期間,賞花期則一路到3月底。

有意前往賞花的民眾,還能把周遭的新北投火車站、北投溫泉博物館、梅庭全加入行程中,逛累了也推薦到復興公園泡腳池紓壓。而旁邊還有滿來溫泉拉麵、二四傳統小吃、湧蓮古早味現烤蛋糕、矮仔財滷肉飯的滷肉飯及紅燒蹄膀,以及吳家、粟家及志明等三家特色牛肉麵,為春節小旅行畫下完美句點。

「北投社三層崎花海」

花期:1/26~3月底

交通:

【捷運】捷運新北投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公車】大南公車216、218、223(正線、區間車)路線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

【YouBike】YouBike捷運新北投站至秀山區民活動中心站約8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