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涵碧樓養生之旅再升級!湖畔漫步領略春天盎然生機、正念植修減去繁雜情緒,再用足部SPA喚醒身心活力

在一年之初的春天,不妨用一趟放鬆身心的小旅行喚醒嶄新的自己!有著絕景無邊際泳池的南投涵碧樓,現在推出全新升級版的養生之旅專案,讓你身心靈徹底淨化、洗滌。

Photo/涵碧樓

涵碧樓養生之旅再升級!湖畔漫步領略春天盎然生機、正念植修減去繁雜情緒,再用足部SPA喚醒身心活力

黃帝內經指出「養生之道,始於足下」,在一年之初的春季,也是南投絕景酒店涵碧樓養生之旅滿周年的時分。2021「涵碧養生之旅春季專案」將更深化心靈層面感受,盼遠道而來旅客能洗滌過往、迎向嶄新的自己。

湖畔漫步

在清晨時刻,邀請旅客緩緩走進涵碧步道,透過專員簡略介紹,感受正盎然升起的綠意、體會春天萬象復甦的美好意象。日月潭湖面也會因日出升起、漸漸褪去薄霧,風光明媚的招牌美景愈加清晰、在眼前成形,為小旅行再添一幅難忘畫面。

足部SPA

午後前往SPA館進行「足部舒緩按摩與LULU 果香美肌裹泥」,結合東方足部反射按摩、西方淋巴按摩,能促進全身血氣循環,並有效舒緩腿部腫脹。搭配用玫瑰花瓣及甜橙特製的果香裹泥,為慵懶的一天注入滿滿活力。

正念植修

2021年養生之旅專案將強化回饋度絕佳的「正念」觀念,春季登場的植修活動,入座潭邊的池畔茶藝館,靜下心來修剪植栽。過程中引導房客學習以不帶批判式、專注當下進行,徹底梳理並沉澱思緒之餘,同時也「剪去」煩心意念。

綠色蔬果入菜

辦理入住時會依照體質將旅客分為燥熱、體寒或痰濕三種類別,涵碧樓會打造專屬菜單、加入五行飲食原則,增添時令綠色植物,如埔里羅馬花椰菜、有機蘆筍,為澎湖黑鮸魚、法式羊排、伊比利里肌等主菜更添味蕾層次。

「涵碧養生之旅春季專案」

時間:即日起至5/31

二天一夜 雙人成行 NT$ 26,500 +10%起

三天二夜 雙人成行 NT$ 57,000 +10%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