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兩天一夜屏東「夜宿海生館」再升級!湛藍水族館前入夢鄉、清澈海水上划獨木舟,留下最難忘夏季回憶

一直想去體驗「夜宿海生館」的人,快趁著春夏限定活動圓夢吧!除了能做一回湛藍美夢,還可以在熱情太陽下划獨木舟,是夏天最美畫面。

Photo/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兩天一夜屏東「夜宿海生館」再升級!湛藍水族館前入夢鄉、清澈海水上划獨木舟,留下最難忘夏季回憶

由人氣超高、位於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推出的「夜宿海生館」,讓遊客能看著水族館入眠,成為許多人旅遊清單之一。而在春夏交接之際,更將這招牌行程升級!推出限定5個月的「鹽語船情」限定行程,今年就去圓夢吧!

自2018年起,每年固定在春夏時分推出的限定行程「鹽語船情」,將於4/1回歸。與「好鄰居」後灣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在第一天下午能進行無動力獨木舟體驗,主打以不傷害海洋形式擁抱大自然,在一個半小時的行程中,有專業教練帶領,能徹底擁抱墾丁的熱情太陽、飽覽海天一色美景,更是情侶、好友間培養默契、創造專屬回憶的絕佳時光。

結束後回到館內接著體驗「手作彩鹽DIY」,這是結合後灣特色文化「鹽滷」的體驗活動,將彩色粉筆與鹽巴結合,並在玻璃瓶中一層層堆疊,製作專屬的紀念物。

晚間則有重頭戲「夜宿海生館」,遊客們能下榻世界水域館:海藻森林區或鯊魚區,望著湛藍水族館、悠游魚群入夢鄉,勢必成為親朋好友間的最難忘時光。隔天開館前,夜宿者更能享受專屬導覽時刻、大洋池餵食、潮間帶生態觀察、海洋生態課程等豐富知識性活動。費用為每人3180元,在國旅熱潮的這一年,快把握時間去圓夢吧!

2021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鹽語傳情」活動:

日期:4/1~8/31

報名官網:鹽語傳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