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滿足出國夢!KLOOK「線上旅行」20條路線雲端走訪巴黎、東京人氣景點,還能揭開不丹、非洲神秘面紗

受到疫情攪局,是否已經到了「極度渴望出國」的狀態?即便現在仍無法如願,但我們能藉由KLOOK推出的「線上旅行」、來趟雲端旅遊,跟著真人直播導覽,想像身歷其境的美好。

Photo/KLOOK

滿足出國夢!KLOOK「線上旅行」20條路線雲端走訪巴黎、東京人氣景點,還能揭開不丹、非洲神秘面紗

一直致力於提供異國行程的KLOOK,因應疫情推出全新的「線上旅行」專區,攜手全球擁有超過萬名專業導遊資源的MyProGuide,提供多達20條線上旅遊路線,帶領宅在家防疫的台灣民眾好好「神遊」一番。

線上旅行路線以進入三級警戒以來、頁面訪問量成長最快的Top 5為主,分別為法國巴黎、日本東京表參道、不丹首都亭布市區、香港尖沙咀、泰國曼谷四面佛參拜,也另有非洲、越南、吳哥窟等目的地選擇。

各位參與的「旅客」能與當地導遊連線,在即時對話、觀賞街景等過程中,能更進一步感受當地氛圍,也能得到自由行或許會錯過的歷史知識。如同活動頁面上寫的「開機即登機」,只在約定時段,找一個家中最舒適的角落、準備好喜歡的餐點或零食飲料後便能輕鬆啟程。

短期內要能飛出國,目前仍屬不太有希望,太想念異國情調的人,就先來趟「雲端旅行」重返最愛的旅遊景點、滿足出國渴望!

》》KLOOK「線上旅行」專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