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長時間待在家好焦慮?KLOOK推出「線上占卜」服務,快用塔羅、冥想找回內心平靜,還能與毛小孩交流

你的心靈被居家生活影響了嗎?KLOOK推出全新「線上占卜」服務,找來4位專業老師提供遠端諮詢服務,從塔羅、冥想、解夢通通有,助你排解焦躁不安情緒。

Photo/KLOOK

長時間待在家好焦慮?KLOOK推出「線上占卜」服務,快用塔羅、冥想找回內心平靜,還能與毛小孩交流

居家防疫生活正式進入一個月,長時間關在家中,或許會開始對未來、現況感到焦慮、不安,除了找親朋好友傾訴外,更建議藉由「線上占卜」跟著多位專業老師舒緩煩躁壓力情緒、找回內心平靜,有相關煩惱的人不妨試試看。

KLOOK「好家在」系列活動中新增「線上占卜」全新療癒服務,一次找來4位老師為大家解惑。居住花蓮的郭彩晴療癒師提供文字占卜、解夢、個人能量磁場剖析等多元諮詢服務,你心中的疑難雜症都或許能獲得緩解。

當待在家中的時間長了,跟毛小孩的相處時間也隨之增加,彼此互動出現變化了嗎?靈氣暨塔羅療癒師Julie提供「線上寵物溝通諮詢」,助你能更了解寵物的內心。另外還有靈氣師父Eva Sukhari、靈氣暨塔羅療癒師蔡大雄藉由線上塔羅、一對一冥想、風水磁場調整等課程,帶領大家感受內心能量,達到療癒身心靈效果。

KLOOK「好家在」系列活動種類相當多元,另有全台在地美食、人氣名店宅配到府服務,以及適合居家解悶的DIY手作、烘焙等多項體驗服務,乖乖待在家防疫之餘,也能好好犒賞味蕾、抒發身心靈壓力。

》》KLOOK「好家在」系列活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