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雲林「古坑鹿營農場」讓親子盡情放電!餵梅花鹿、滑草、落羽松好拍又好玩

中台灣的民眾們,可以把雲林「古坑鹿營農場」收進親子景點中!眾多遊樂設施外,還能餵梅花鹿、拍落雨松大片,讓一家大小玩到超開心。

Photo/古坑鹿營親子農場

雲林「古坑鹿營農場」讓親子盡情放電!餵梅花鹿、滑草、落羽松好拍又好玩

疫情解封後,計劃好帶一家大小要去哪玩了嗎?中部民眾可以前往2021雲林新景點「古坑鹿營農場」好好放電紓壓一波!除了有豐富的遊樂設施外,還能餵食可愛動物,更有能讓網美們狂拍大片的落羽松森林景色,值得收進旅遊清單中。

位於古坑鄉綠色隧道旁的「古坑鹿營農場」,以大大的繽紛貨櫃屋作為入口造型,寬廣的園區內,有戲水區、小火車、沙坑、溜滑梯、大型氣墊等眾多遊樂設施,包含溫馨到刺激等多種玩法,勢必滿足各種不同小朋友所需。其中免費乘坐的滑草區更不限次數暢玩,絕對能創造親子間的難忘回憶。

另外一大特色,便是能與可愛動物互動!園區內能餵食溫馴梅花鹿,還有山羊、兔子齊賣萌,畫面相當療癒。還有四季皆美、會在秋天換上夢幻顏色的大片落羽松,園方還貼心在此區域放置許多鋪著坐墊的稻草堆,方便網美們在此拍一波愜意大片。

玩到肚子餓也不怕,裡頭還有親子餐廳,提供各式火鍋、義大利麵、簡餐、炸物及飲品選擇,內設有兒童玩樂區、DIY彩繪活動,若怕戶外太熱也能先在室內躲太陽。附近還能順遊蜜蜂故事館、鐵道公園,想來一趟親子小旅行的人,現在就能規劃起來。

古坑鹿營親子農場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89號

營業時間:平日9點~下午5點半、假日9點-下午6點(每週二公休)

門票:100元,折抵消費50元(90公分以下免費入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