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中秋節連假去泡湯!獨享雲品酒店35坪私人湯屋超紓壓、北投麗禧送月餅

中秋節連假想找個地方好好放鬆?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都是不錯選擇,愜意享受私人湯屋或享用特製月餅,讓一年一度佳節更難忘。

Photo/雲朗觀光、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中秋節連假去泡湯!獨享雲品酒店35坪私人湯屋超紓壓、北投麗禧送月餅

4天中秋節連假就要到了,決定好去哪裡出遊了嗎?想要抒發累積已久的疲憊與壓力,不妨去泡湯好好放鬆身心!北投及南投兩大溫泉酒店都是不錯選擇,在靜謐的空間中重新充電吧。

坐擁山林綠意的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特別在9/18~9/21推出「住房送月餅」活動,只要入住15坪以上寬敞套房,便能同時享有白磺泉及點心主廚特製的「紅土鹹蛋法式蛋黃酥」!用法式千層酥手法製成酥脆外皮,內餡有甜不膩口的紅豆餡、紅土鹹鴨蛋,並用創新手法製成法式布蕾,有著綿密細緻口感,再搭配一杯梨山紅茶,香甜月餅與淡雅茶香,為中秋節留下美味回憶。

儘管在疫情衝擊之下,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仍持續升級館內硬體設備,趕在中秋節連假錢打造全新「私人溫泉湯屋」。這個僅針對住客開放的煙嵐風呂私人湯屋,面積約35坪、設有大型溫泉池以及溫水、冷水池,需提前預約才能使用。最多供5位旅客共享,更享有專屬溫泉管家打理泡湯需求。

在管家引領下,旅客沿著日式庭院造景走廊進入湯屋後,能聞到木頭清香,並能在禪風造景、靜謐空間中卸下心防,讓身心靈達到全然放鬆效果。湯池一旁還放置檸檬水能補充水分,泡完湯後還能在客房享用主廚特製的日式精緻茶食,成值得體驗的獨享包場式服務。

另外雲品溫泉酒店還把丹彤西餐廳的閒置空間重新規畫,打造成適合3~7歲的專屬空間「VIK Kids Land」,空間面積約25坪大,用綠地、木製樹林、雲朵造型燈、大型冰棒及甜甜圈造型裝飾營造出夢幻風格。同樣開放住客於下午茶、晚餐時段以兩小時為單位包場,每場最多容納10人,晚餐期間還會準備內含小熊飯糰、小狗麵包的餐盒,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玩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