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涵碧樓推秋季養生之旅!絕美日月潭前做SPA、放鬆養肺,感受慢活之美

以絕佳景色令人流連忘返的日月潭涵碧樓,推出全新的秋季養生之旅行程,帶領你放慢腳步,細細感受生命的慢活美好。

Photo/涵碧樓

涵碧樓推秋季養生之旅!絕美日月潭前做SPA、放鬆養肺,感受慢活之美

二十四節氣走到「秋分」,除了正式進入日短夜長的狀態,更是該開始注意養生的時刻!擁有日月潭絕景的涵碧樓,將招牌的養生之旅推出秋季版,不妨在此緩下腳步,感受慢活的美好點滴。

白色食材入菜滋補養肺

秋季養生之道,首重「除濕養肺」,承襲養生之旅慣例,將旅客分為為燥熱、體寒或痰濕三種體質類別,更推出一系列將白色食材入菜的溫補湯品,如茯苓山藥燉雞湯、百合帶芽鮮蛤湯、西洋蔘燉烏雞湯等,為各種體質旅客滋補。餐點最後還有甜點「桃膠杏仁露」,讓人在涼爽秋夜中養顏潤燥。

綠石泥SPA助皮膚深呼吸

皮膚是身體的最大器官,秋季主打「綠石泥淨化敷體」用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天然綠石泥敷滿全身,能藉由吸附毛孔角質,讓皮膚淨化深呼吸!還會搭配頭部、足部按摩,同時加強肺部經絡,達到深層放鬆效果。

湖畔太極喚醒身心

坐擁得天獨厚日月潭景色,涵碧樓邀請旅客於早晨時段,來趟「養生太極」喚醒身心。藉由和緩的楊式太極,透過由鬆入柔肢體動作、深吸吐納帶動血氣運行,在收斂與靜氣的過程中促進心肺功能。

涵碧養生之旅秋季專案

時間:即日起至11/30

二天一夜 雙人成行 NT$ 23,500 +10%起

三天二夜 雙人成行 NT$ 53,000 +10%起

延伸閱讀

收藏